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6:50:06|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生活---游泳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八月六號 星期四  這是我的第一篇心情故事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雖然今天是颱風天  可是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去板橋高中的溫水游泳池游泳

But今天讓我非常的不爽  因為有一個智能有問題的呆瓜

一直來煩我  讓我不能好好的游泳  還一直問我幾年級

讓我很煩 當我被教練糾正游泳姿勢時

他還在旁邊說:[哈哈 你都不會做 笑死人了]

結果勒?? 他自己連自由式都還不會游  我已經學到蝶式了

還敢笑我  他真的很囂張耶 還說我很白目

說完之後還一直說對不起......  真的很讓人不爽耶

還一直向我要錢  活像一個乞丐 結果勒???

他自己口袋裡居然還有五百塊 還向我要錢

我真的很生氣 他把我們男人的面子都丟光了

我們全部有去游泳的男生 都很討厭他

有一個升高一的大哥哥也說:[我都沒有遇過那麼囂張的白目 真的很欠揍]

不過 我們也有體諒他是智障 可是他也太囂張了

讓我們忍無可忍 所以就火山爆發了~~~

抱歉 向各位讀者吐苦水 可是 希望以後你們遇到智障時

要體諒他們 因為他們是智能不足ㄉ 不要跟他們計較

(下篇待續)

台長: 惡魔小金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生活 連載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生活---線上遊戲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生活---初篇

啥東東
喔喔
你的文筆不錯喔
希望下篇快一點出來
加油
2009-08-06 16:5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