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9:57: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分钟的自我改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黄色的短发,红色的短袖T恤,棕色的休闲长裤,一个落难的卡佳丽公主,手持枪,独自行走在荒芜的沙漠里,为了生存,她在孤独和恐惧中挣扎,怀疑……

这就是我在舞台上5分钟的自我改变,虽然在台上只有短短的5分钟,但我已经很满足了,想不到自己的塑造性还是可以的。相信有看我表演的同学,都说本人变得很卡通,很酷,帅吧!^呵呵^ 不管是像王子还是像公主,不管评价如何,我还是借着灯光在台上肆无忌惮的表现了一番.而我最开心的还是观众给我的掌声,只要是肯定的,那我的努力就没有白费了.

昨天晚上我们班的几个MM都打扮得很漂亮,可以表现自己,让大家记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相信昨晚都是许多人美好的回忆,永远,永远!

台長: 雨非菲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