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23:50:50|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羊,並非一般的羊

而是我最愛的人一次又一次的跳躍柵欄

每十隻,我就會很開心的微笑

但是數著數著....居然過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還尚未入眠,我嚴重的想要閉上眼睛沉睡去

但是...我卻一直無法睡著

一次又一次 反反覆覆 眼看著時間不停的走

我就很緊張的想要睡著,結果鑄成反效果

我就自問:我忘記怎麼睡著了阿? = ="

我的臉上硬是多了幾條黑線槓下來...

最後還是我硬是閉上眼睛,過了很久才睡死....

我的失眠狀況...嚴重 = =" 雖然黑眼圈是淡了些

但是,失眠的我也沒好到哪兒去....

雖然早上沒遲到,不過也是斷斷續續的補眠

電話6點多忽然響了 我嚇的趕緊起身 瞧了一眼時鐘 os:還早嘛!!! 

鬧鐘7點響第一次,我關掉,調晚一點點,淺眠

第二次大概5分,我又關掉,再調晚一點點,閉目養神

第三次大概20分,我直接起身,梳洗,悠哉的吃早餐然後走去補習班

安全的上壘,又早到....雖然很開心 但是今天兩堂六小時的數學課 我就傻眼了 0.0

一堂在下午,一堂在晚上,嗚嗚~不是人....咒罵了班導師之後依然上課 = ="

回到家,真不是人的軟,想要洗澡賴在床上的衝動,電腦又給我鬧脾氣

我真的很不開心...累死,睡眠不足、腰酸背痛、疲勞轟炸

是人....都會崩潰的....剩下的日子 真不知道是不是人過的 = ="

台長: ゞ﹋玥逆*浯漾ヾ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φ 洨呆 ゜
噗噗‵
你真的感覺起來比我累呢 @@”
真的....
你這樣的生活好像沒人受的了@@”
感覺不是人過的 = =”
至於你的失眠也不是普通的嚴重@@”
我也差不多....
不過沒你的誇張 = =”
你的數羊方法xDD
我能懂噢!!
因為我也有做過諸如此類的數法><
猜猜看.....
我數的是什麼吧!!
2009-06-26 00:28:34
版主回應
呵呵! 不是人過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 = =”

你數我阿? >///< 呵呵~
2009-06-26 00:3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