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23:13:50|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驪歌曲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哭了...我為了老師們哭的

我不想要離開她們,非常非常

我很愛很愛老師們....

依序排名:

NO.1:

歷史老師,沒辦法 我對她就是有很難以言喻的感情

七年級第一學期,自願當歷史小老師,就愛歷史三年了。

 

NO.2:

理化老師,這就沒輒啦! 我已經當她的左右手兩年了

不愛也難囉~ 而且她又超可愛的 >///<

 

NO.3

國文老師,這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就是愛國文!!!!

哈哈!而且莉莉跟我同一派的:豪放派 =)

 

NO.4

班導班導,因為只相處一年,所以排到第四名...

算成績優異了 哈哈! ^o^

 

NO.5

阿香香香,相處了兩年,雖然數學爆爛的

不過還是很喜歡很喜歡她 =) (7.8年級)

 

前五名...我在那個時候 那個瞬間 我想的最多 最不捨的就是...

歷史老師~ ㄒ_ㄒ 老師! 我捨不得您  我不要沒有您教歷史

因為您 我才會勤奮的學習歷史 我之前的歷史真的...沒甚麼概念

您都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功夫在歷史上

我上課之前真的確實的看過一遍...開學發新書我也先翻歷史課本

歷史重點不敢不抄,以前七八年級...我回家都會把歷史拿出來背

現在閒暇之餘都把歷史課本當課外讀物的唸唸翻翻

您講過的話,我幾乎都記得,只因為您影響了我。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學期,我卻深深的愛上歷史

國文我還不敢說,但是歷史要考試...我的信心絕對99%

我考前不準備,是因為我早在您講完課那時我就有把握了

別說我自大,只是我想要老師多多注意到我...

我最想要跟誰說早安 就是您啊!  雖然您常常沒注意到我

不過我知道,老師您有記住我 =)

我的辛苦不白費 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在老師說我是歷史高手的時候 我真的超級開心

我知道老師一定不知道我的成績是我自己累積來的

讀書的幾大步驟 我確實做到的唯有歷史...

老師上課不敢打盹,都會偷偷利用上一節課休息...

我真的很愛很愛老師...既使老師偏袒姓謝的

我知道老師一定會關心我,因為您祝福的幸運物有算一份給我

我拿到的時候 哽咽了....我真的好想要擁抱老師

但是不是您帶的22班,所以我就沒有了...

我的歷史重點...值錢? 我覺得還好 我腦袋裡的最值錢

因為我是原封不動的輸入....老師的話 =)

 

小戴...我給您取的小名,呵!只有3班的小老師的專屬唷~

我也超愛您的啦! 當你的左右手兩年...感情深厚的就像太平+大西+印度(洋)一樣厚

雖然我真的理化不是很好啦! 不過呢!我很認真的學...

或許是天生邏輯概念不是很好...不過愛老師也不錯 =)

從來沒有嫌棄我們的老師...還把我們當自己的家人一樣

小~戴~  我很愛很愛妳 >////<

 

莉莉!!!!  您真的值得我給您敬禮,哈哈!

因為您真的超有個性,那頭捲髮雖然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我覺得您的頭髮我越來越不討厭了

偷偷告訴您唷! 您叫我查的資料啊!

我是真的確確實實的查過一遍,上次我還有抄一首詩50字的翻譯

連續抄了三次,我很笨吧! 頻頻出錯...

但是為了您的一個肯定,我願意 =)

看起來您很喜歡西瓜,因為您說您想要栽培她

那我呢? 我那個時候頭上多了兩個問號....

我的表現,您看不到嗎? 所以我更加努力了

閒暇之餘,翻翻歷史,無聊時候,唸唸國文

一手是歷史講義,另一手就是國文講義...

兩本加起來也有600多頁吧!...

再更無聊上網....上知識+看看古詩...找找書籍

莉莉...您知道嗎? 我寫小說....我不敢告訴您

呵呵!別笑我...我的作文平平,但是我喜歡創作=)

是您把幼稚園就寫詩如畫畫的我,找回來的

我也很愛您唷! ^o^ 莉莉~

 

美~珠~ 哈! 我是您的心腹餒~ 雖然只認識一年

不過呢! 您很快就打入903這個團體了

佩服佩服...不愧是我們的"老大"

酷、又有個性 改天真的來踢一場啦!

念在您曾是足球界的一朵花...

讓你兩球 哈哈哈!! =)

 

香香香~ 老實說吧! 我依然懼怕您的肌肉啊!

哈哈!雖然您是"學佛"的 不過呢 我還是怕您因為我的數學成績

拿啞鈴K爆我...我知道您一定不會的

因為我很乖 哈哈哈哈! 沒有啦! 雖然我數學爛爆了

而且我恨數學 不過給您教 我覺得科目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喜歡這個老師

香香姐,我會懷念您的"台灣國語"的可愛翻了 =)

 

 

台長: ゞ﹋玥逆*浯漾ヾ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之細碎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沉澱〃】
此分類上一篇:【鳳凰花開〃】

XDDDDDDDDDDDDDDD
當天你可哭慘了
2009-06-15 16:22:37
版主回應
是阿! 我的糗態都被你看光了...超丟人 >///<
2009-06-17 21:5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