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3:19:17|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ever Love 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回到家裡,『呼~終於到家了』

《昨天那個女生好奇怪喔?她有甚麼事情要自殺咧?》(想著想著就6點多了)

『可惡!一個人生活很麻煩耶!』我抱怨著說 = =”

(出去買個便當邊吃邊看著電視) 鈴鈴鈴~

『喂~』

『喂~俊翔阿? 我小黑拉! 亞飛說明天有一個轉學生耶! ^0^ 聽說是女的喔!』
《忽然想到亞飛他爸是校董 = =”》

『喔!』

『你要不要看看是不是那天晚上的女生阿?』

『應該不可能吧!』《雖然電視都這樣演 = =” 超老套的》

-------------------------------------------------------------

一早 亞飛就在那邊興奮了 我和小黑都拿他沒輒 = =”

終於班導帶著一個長頭髮的女生走進來 並且要她寫上名字

『 汪 晴 雯 』亞飛邊看邊說 我一看就知道 《 不是她 》= =”

『大家好我叫汪晴雯 大家可以叫我小晴 請大家多多指教^0^』

『小晴 你去坐在俊翔旁邊好了 他旁邊有空位 好 大家我們翻到131頁.....』班導說著 那女生慢慢的走到我旁邊坐下

『你好阿! 你可以叫我小晴 ^0^ 你叫甚麼名字呀? 』

『妳好!我叫吳俊翔 叫我俊翔就好』

『妳好!我是亞飛 有事可以找我喔! ^0^ 阿他叫小黑 他很聰明喔!可以問他問題』亞飛賊賊的回頭說

(我巴了他一下後腦杓) 『轉回去 口水擦一擦拉! = =”』

(亞飛鄧了我一眼乖乖的轉回去 )

『俊翔 你課本可以先借我看嗎? 我沒帶今天要上的書 』

『嗯 好阿! 不嫌棄妳拿去吧! 』我說完趴在桌上找周公去了

-------------------------------------------------------------


下課我們三個都會到走廊上晃晃其實是亞飛在尋找目標 = =”

鐺鐺鐺~ 『ㄟ 俊翔2班有一個還不錯唷! 今天去約她好了』

『你去阿! = =”』 坐回座位上 看見我的課本 我翻了翻

『哇賽!我的課本怎麼寫那麼多字阿?』

『我幫你寫的筆記唷! ^0^』小晴笑著說

『喔! 謝謝吼』《我還想說可以直接留給我兒子用好了= =”》

-------------------------------------------------------------

回家的路上 『俊翔 小晴不是那天的女生喔?』

『嗯阿! = =” 那個女生雖然不是看的很清楚 但是小晴明顯頭髮比較短 今天陪我去吃飯拉 小黑』

『喔! 好吧! 我先打個電話』

我們走著走著到了貴族世家 『今天吃牛排吧!』我自做主張的說

『喔!』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我往外面看了一下 『那女生.... 0.0』

我往外衝了出去 《那女生是那天晚上的女生》

我一手抓住了那個女生 『妳.....我.....謝』(很喘)

『你是? 慢慢說吧!』喘了一下

『我是那天在海邊被妳救起來的那個男生 謝謝妳吼』

『喔!不會』

『妳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 妳是我們學校的?』

『嗯阿!你也是唸xx國中? 我904班喔! ^0^』

『哇! 我903班隔壁班而已嘛! ^0^ 妳好!我叫吳俊翔 妳叫?』

『喔! 我叫周文涵 你好 抱歉喔! 我趕時間明天在長談吧!』

『嗯! 掰掰』

『掰』

《太棒了 終於見到她了》(回到貴族世家)

『那個女生是? 是那天的女生? 快招來』

『嗯! 她隔壁班的 ^0^』開開心心的吃完了晚飯 緩慢的走回家 倒在沙發上


『周文涵? 呵呵!終於看到妳了』







“在妳和我之間好像已經牽起了一條不能剪斷的線了”

台長: ゞ﹋玥逆*浯漾ヾ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rever Love】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Forever Love 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Forever Love

Ω 笨綸__
你的汪___
應該是由汪東城的汪靈感來的吧!!!
嘿嘿嘿‵
總之又要再度建議妳啦!!!
到達另一個場景時‵
可以用分隔線分開‵
盡量不要和對話放一起‵
不然會有點不懂‵
我很喜歡唷!!!
繼續加油吧!!!
2008-08-14 15:24:50
版主回應
哈哈 被發現哩! )))跑

嗯嗯! 我會打分格線的
2008-08-14 16:1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