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8:23: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Y 古巨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問是未滿分
自問是沒信心
實在是未夠本事
我卻要發威一次
太抱歉你未同意

我要這世界知
我對你有幾痴
一想起都覺自私
宣佈吧我愛你
可笑是你剛剛至知

我要與你遊盡可愛的天下
奉送你叮噹的一堆笑話
你想過容納我但有點怕
是嗎認喇
頭上就綁著竹蜻蜓飛過塵世吧
為你獻花愛嗎 愛喇

日後發奮的我
能令你會有富貴榮華
能令我變了絕代情人你受嗎 ?

自問是大懶豬
自問是未夠班
但自願被你欺負
世界對我太可惡
我愛你卻極頑固
我也有我法寶
我永遠對你好
可不可演你丈夫
不怕令你厭惡
不會令你一刻吃苦

我要與你遊盡可愛的天下
奉送你叮噹的一堆笑話
你想過容納我但有點怕
是嘛 認喇
頭上就綁著竹蜻蜓飛過塵世吧
為你獻花愛嗎 愛喇

日後發奮的我
能令你會有富貴榮華
能令我變了絕代情人你受嗎?

作曲:側田(On Your Mark)
填詞:林夕
編曲/監製: 雷頌德
<< 大雄 >> 古巨基
========================================================================
這是大雄喜歡靜宜的心事
我在聽這首歌的時候
代入了靜宜的角色
聽到大雄的表白
感到他對靜宜的日思夜想

很是感動...


台長: 【豆沙餅】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