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0:06:2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說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 年 8 月 10日

這次為輔系的事 煩惱了好幾天~

問了許多人的意見 聽到的也都是鼓勵我試試看或是如果有興趣就修吧的話~

還未弄清楚將來兩年的所要面對的系上的課 就一直想試試輔修經濟系..

明明本系都沒有盡力努力專心在唸了 還想一直往外鑽..

真的是做不了決定的狀況下~

我跟神求說 如果我做的決定是不討神所喜悅的

那麼就在我去辦理輔系申請時派人阻止我吧~~

沒想到就這麼巧 昨天當我在交上申請表給主任後

回程中 因著紅燈只好走老邱那裡的側門回宿舍

沒想到就遇到了昨天雙建議我找的學妹及修經濟的學弟

馬上停車問他們 請他們給建議..

我想是神透過學弟告訴我真正的狀況的 個經與總經是必須修過統計及經原才可以修的

這樣就必須花兩年的時間來修....

按照我現在的狀況.. 大五上要實習 若是為了要修輔系而得再唸到大六 真的不是很值得

學弟建議我雙主修 然而成績又達不到其系所要求的~~

最後終於在心甘情願的狀況下放棄修輔系的念頭

感謝主讓我知道自己不該一直這樣只求轉換一條路 而沒有認真勇敢的去好好把現在的系念好

會唸這系本來就是上帝要我唸的~~

祂使我想起當初在先修班我所做的轉類組的決定

如果當初沒有從一類組轉到三類組 我想我也不會進到成大

也就不會遇到我導師與師母 也就不會更認識神 也不會遇到小張裡的教會朋友

也就不會來到活水教會~~

這樣回首一看 發現一切都有神的安排在裡面~~

感謝主~~

現在我終於了解了 所以我也順服了 我會好好唸下去的~~

感謝主告訴我答案也讓我終於終於定下了大概的目標~~

記得母親跟我說過希望將來可以找份在新加坡的工作

鎖定目標: 以後要到新加坡 這樣就可以想媽媽時就回家了~~

感謝主說服了我這個一直想逃離醫技系的任性孩子

感謝主改變了我的心意

之前聽過一個學姊說他唸這系是認命了

哈哈 而我卻是被神說服了 呵呵

但是好開心哦~~

感謝主的幫助~~

有祢真好 感謝祢~~

台長: ^_紅蘋果_^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