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2:11:19|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愚人節欸
        這個節日不適合我


        因為我很聰明
        不容易被騙= =
        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今天
        因為可以做一些事情
        又有台階下
        哈


        我知道你懂..


        不過她好早下
        沒機會問= =


        真是的ˇ
        一年一次的機會又浪費掉了
        要珍惜明年啦
        哈*


        今天過的很無聊
        我還是繼續做我的孝子


        放學就回家
        多乖啊


        要多學學我
        哈*




        今天是4/1呢


        真好


        沒個月最喜歡1號了


        因為cool又發了= =
        真正點


        我想當封面
        不過他不會用我ˇ


                        哈*

台長: 淯*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x 校園大世紀 ° |
此分類下一篇:補模擬考*
此分類上一篇:這幾天"

糖糖
你的內褲掉了


哈...愚人節快樂
2008-04-04 10:3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