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7:53:15|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大家中了電視"三八"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應我也不想寫這章(三八日記),

但,我昨天接到一張紅底白字還印有"最後通牒"十月二日,晚上8:55分"金枝慾孽"大結局的紙條在我的電腦檯??? 更誇張的說道>> 全城關注.....所以我要將這個"電視病毒"告知海外的朋友.

其實它說得一些都沒誇張...因為朋友們全都每晚放工趕回家看"金"劇,在廣州的街頭,人們也圍著電視觀看,還有,據報在電視台打工的朋友告知,連平時在T.V.B.飯堂,吸煙和吹水嘈吵的工友,每當"金"劇播放的時候,整個飯堂都即時平靜起來...可想而之"金"劇的魅力有幾勁...

曾有好幾個女子打上電台,話睇"金枝慾孽"可以學返幾招做女人的本領...

總括來說:"金枝慾孽"講述一眾包括皇后,妃嬪,秀女出盡百寶,令自己上位,鬥過妳死我活的一直無休止的爭鬥,故必然內裡還有錯綜複雜的感情交錯橋段,但是,精華所在就是在於"每一個角色,都令人估唔到她們是奸或是忠的,這就是最吸引之處吧...


"金"劇詳細內容:http://tvcity.tvb.com/drama/war_n_beauty/story/index.html


電視台更舉辦了投票遊戲:《金枝慾孽》一眾角色中,你認為誰演得最好,誰是我最喜愛的角色?

皇后(陳秀珠飾)
如妃(鄧萃雯飾)
安茜(張可頤飾)
玉瑩(黎 姿飾)
爾淳(佘詩曼飾)
孔武 {陳豪飾}
孫白颺{林保怡飾}

投票和結果: http://app.tvb.com/tvcity/vote/drama/war_n_beauty/index.asp

>>據T.V.B.報導好似暫時領先的是:"佘詩曼"飾演的(董佳‧爾淳),
但我本人(三八)的說:我較喜歡鄧萃雯飾演的(如妃),因為她能做到皮笑肉不笑的模樣,犀利..


另外,大家都較關注的,最後究竟是誰能夠保得住自己的性命?誰會沒命呢? 眾說紛云,大家都好像有自己的答案似的!!! 答案~那得要看今晚的大結局就自有分曉了.....


************************************************************************************
(後記) 得罪講句:俗語有云>>鹹魚翻生,這套劇就能令那些浮浮沈沈的演員,見報率激增,紛紛被邀到電台及電視節目作訪問...不得不對此片導演講聲(星期二)戚其義,你好0野呀尼云..俾你威翻一次添...

*** 只可惜我因為要返學之緣故,有幾次趕不上回家看,真可惜啊!!!(做八婆不成添)呵呵呵;p



夠了夠了,講到此為止了,因為感覺好(三八)了..#@$?!!*^xyz~~



變了"三八"的貓咪上 @^_^@



台長: ☆貓娃娃堡壘☆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