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21:41:20| 人氣1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段考第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是莊敬高職段考的第一天

學姊們辛苦拉 你們沒考試留下當服務人員

我沒有不想黑市老師說我們要考試的...

辛苦拉學姊們!

今天考完試我跟比比ˇ貝貝ˇ糖糖ˇ阿桃ˇ小舒

我們6個麻吉一起去西門玩 開心呢 6位正咩 哈哈

不過像機壞掉了照片全沒了 討厭ˋˊ 掃興

我們去到西門今天天氣真的是熱死人

我們6個應該是裙子太短了所以大家都在看我們= = 傻眼!

我們去西門的貝殼什麼茶店的吃飯ˇ喝茶聊天

摁 我們聊了很多 我也知道了很多事情 唉 不提內容拉 

在那裡我們呆了3個多小時芭 馬的老闆應該是要趕我們走八

竟然把冷氣關掉 超悶超熱的 我們一直罵髒話超不爽的

最後我們還是走了因為超熱的 外面還比裡面涼勒 去

後來我們去晃晃 又是一堆人在看我們學校的校服 裙子短八?! 呵

然後又來了= = 又有人要跟我要電話 呆呆的男孩 傻眼!

我們的對話是...

呆呆的男孩:痾...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我:喔(愣住了我 因為他講話一直結八)
呆呆的男孩:那...
我:跟我要電話嗎?
呆呆的男孩:摁
我:我不給電話的喔
呆呆的男孩:痾...那即時通呢?
我:有阿 可是我不常上
呆呆的男孩:喔...那你有MSN嗎?
我:我沒有喔
呆呆的男孩:喔...好八...謝謝

以上是很傻眼我第一次這樣講的對話 呵呵

最近桃花太多 哈哈 開玩笑....

後來我們就沒事做拉 很熱大家都想回家吹冷氣

可是我跟貝貝還不想那麼早回家呢

黑黑 這時我想到了 我們一起把手疊起來一.二.三 散!

就大家各走各的回家了 2個2個走

我跟貝貝去打撞球發現呆呆的男孩跟在後面= = 有夠傻眼

後來我們去打撞球看到壞壞小姐然後認識了2位朋友

哈哈 他說我們漂亮呢 貝貝說不要講了他會太得意 哼

臭貝貝 聽習慣了 沒差 你還不是常被講可愛 去去

打到7點就各自回家拉ˇ 不錯玩的今天呢:)

期待明天 可能去唱歌或看電影八 嘻嘻!

台長: 花 花 ܤ
人氣(1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 六人行唱歌 】
此分類上一篇:【 丙檢服務日第二天 】

r閔
那個男的也滿瞎的
可是看你回答她的方式好像經驗豐富耶0.0+
有沒有這麼多人搭訕你阿@@?
正妹很不好當吧-.-?(我是指說...一直被搭訕0.0)
2007-07-27 13:15:23
花 花 ܤ
哈哈

也可以這麼說辣
2007-07-29 02:2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