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19:26:43|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喇叭嘴 屁話一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 原來如此阿 看清你了辣 我真他媽的是白痴

大家說我單純好騙 摁 對 現在我承認 沒錯我就是白痴

你的話都是放屁 嘴巴說那麼好聽全部都是屁辣 幹

不花心不花心 說的自己有多專情辣 最後呢?

還不是一樣 幹 有夠賤的 喇叭嘴辣 臭嘴 你娘幹勒

死喇叭嘴 屁話 屁話 屁話 屁話 屁話 屁話 屁話 屁話!!!!

我不會在當白痴了 我不會在相信你的話了 幹 臭嘴

氣死我了 原來我真好騙 我永遠都是被埋在谷裡的那個白痴

為什麼我感情路如此不順呢? 為什麼我總是會被騙?

以為自己很聰明 結果... 屁 我是白痴 容易上當

幹 氣死我了 我好慘好可憐 > < 唉...

煩~ 心情不好 差到極點




pic** 耍白痴照 我真的是白痴or弱智!!

台長: 花 花 ܤ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 ing |
此分類上一篇:【 鬧鬧你走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