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1:33:26|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心情不好

一大早脾氣就是很差

抱歉了喔

呆寶貝ˋˋ

魚寶貝ˋˋ

呵呵*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

對不起拉!!

對不起又是我睡過頭害你們遲到 > <

但你們應該也習慣了叭?!

呵呵*

還是拍謝了>
今天一個人晃阿晃感覺還歐給臘不錯^^

孤單就是了...

ㄆㄆ

只能說呆你好屌喔

嘻嘻

要幸福喔!!  妳阿妳不要在想那麼多了辣!!

乖乖  花寶貝我給你秀秀阿  老是想那麼多給自己壓力難過的...

今天阿  摁摁  很好  謝謝大家 > ︿ <

妳們通通給我記住吼=  =  哼

我想說那可樂放了2添了應該是不會有氣了

誰知道一打開就斯斯斯的噴阿 > <

吼  搞的我身上都是可樂辣

哈哈  不過幸好幸好外套不是我的

哈哈  拍謝囉魚妳的外套...

可樂黏黏的好噁心喔  討厭辣

我太笨了=  =

今天我學到了可樂放很多天還是有氣的=  =

呵呵  是這樣嗎?!  噗*




pic: 我最愛的汪大東* (我沒有偷照片喔是我女兒子筠給我的)

台長: 花 花 ܤ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