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4:04:05|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能回到以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以前a照片‥ 很醜 只4因為我打ㄉ跟照片有關而已 】

曾經要好a4咕好朋友‥ 如今現在已變成仇人了‥

你想跟我們合好!? 但我們怕在一次a被你騙被你利用…

你一直像我們保證不會但你以犯錯第2次確定不會有第3次咩!?

當初第1次犯錯的時候你就說不會有第2次‥ 尼還記得嗎!?

但現在咧? 好像是第2次惹唷!? 你說對不對!?

俗話說a好〝有1就有2有2就有3 ← 哼~ 真句話還是真a呢!

你做對了嗎!? 你卻理直氣壯說沒有阿~ ← 記得嗎!?

哼~ 我想你呀就算記得也不會承認八!? 因為你ㄅ一ㄚˋㄎ一ㄤ過…

當初是誰對誰冷淡a當初又是誰把我ㄉ最要好朋友搶走的!? 你說阿

現在咧!? 想要挽回之前a友情 你覺得可能嗎!?

當初可是你放棄我們之間a友情 如今你想挽回已經來不及惹

你說你後悔 好 你後悔 那你為什麼當初要這樣做咧!?

之前就說過要跟你合你是不要的喔!? 現在咧!? 是誰求誰!?

告訴你你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惹‥ 因為事情已發生惹‥ 你是最清楚a

你明知這ㄍ棋你放錯了 為什麼不提早把他拿走咧!?

當初你把這ㄍ棋給拿起了 就不會發生今天降ㄉ事情

但我有站在你ㄉ立場想過 要是今天是我我該怎ㄇ做!?

你已經知道自己ㄉ缺點了 我們也告訴你了 為什麼你不改

我知道每一ㄍ人ㄉ個性不一樣不是說想改就能改的

但是只要你認真去做又什麼事情事做不到ㄉ!? 除非你半途而廢 懂咩?

相信個性就是每一ㄍ人ㄉ特色你有缺點是否改!? 讓人家去接納你呢?

不是嗎? 我說ㄉ有錯嗎? 很多人都說我嘴巴賤 我承認 

因為說時再我嘴巴還瞞傷人ㄉ 自己知道一定逗不過我 還想跟我繼續玩

這場遊戲你可玩不起唷!? 因為你還不夠格 我不是在罵你 是在跟你說

你做錯 你後悔 你想彌補 好 我給你機會 那我要你自己想看看

之前的我是否就跟你現在一樣呢!? 你給我機會了嗎? 有嗎?

要我們給你機會 可以 那你給我機會ㄌ嗎? 你給自己機會ㄌ嗎?

我們要你為你之前所做的事情付出也要讓你能夠體會一下那種感覺

讓你體會到沒有朋友的感覺 說過ㄌ不要拉人這是賤人的招數 懂嗎? 

現在你能夠體會到想合好卻被拒絕的那種感覺嗎? 被冷淡a感覺嗎?

我只能告訴你那種感覺事真ㄉ很不好受ㄉ同學唷… 

哼~ 告訴你 比嘴巴呀 差ㄉ遠 只能說你比不過我 我想你自己最清楚

誰都不能確定、保證我們4ㄍ人之間a感情是否能在畢業以前復合

因為每一ㄍ人都會犯錯 每ㄍ人都有錯 因為誰也都不是十全十美!

台長: 花 花 ܤ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