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01:56: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擎天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的事有點低潮,看了懷特的電子報,記得這樣一句話:每個星期做做你沒做過的事看看,會有不同的景象!

十月十一日早上,我問拔拔說:還要去士林官邸嗎?或者是動物園?中正紀念堂 還是台大?陽明山?拔拔說台大好了!
我又發揮類A型的特色,說台大好熱耶!又不是到處有樹蔭,而且校內還有車車,不好啦!陽明山怎樣?即使山下熱到三十四度,山上還搞的像秋冬一樣。
拔拔應允了,我匆匆買些乾糧飲料便上山了。
以為會在前山公園停下來,或花鐘、後山公園之類的地方。
可是爸爸開到冷水坑的遊客休息中心,於是我們決定前往擎天崗,走到雍x磁土礦坑後,又覺的帶著兩個如是年幼的小朋友走路,兩三個小時也到不了,因為他們喜歡收集石頭,最近晏很愛自言自語的唱:撿石頭,畫石頭,畫小魚游呀游,畫螃蟹橫著走。當然弟弟也會學,於是呢?小小一段路便走的很漫長。
終於我失去耐性,我說到前山公園好不好?拔拔說:試試看嘛!我們再折返回去吊橋的地方走山路,而不再走柏油路,晏晏真的乖乖的走完2.1+0.1公里,從冷水坑走到擎天崗,然後再走到擎天崗的遊客中心,真要為她鼓鼓掌。
雖然她在途中還是不時的喊:我的腳暈暈的!!

在擎天崗等公車時,拔拔想去買飲料加上廁所,
晏晏告訴拔拔:等一下車車就來了,
果不其然,拔拔在剛買完飲料尚未進洗手間之際,車車真的來了,
晏說:我跟你說過了嘛!車車很快就來了!
這是晏第一次搭公車,她直說搭公車好好玩唷。

另外在擎天崗時,只見晏捧著迪迪的臉,深情而溫柔的同鈞說:鈞鈞!回家時不要咬我唷!(迪迪不太理睬她,繼續往前走)
她繼續追上去面對面,再次捧著鈞鈞的小臉說:你以後要聽姐姐的話唷!
迪迪還是一派的對牛彈琴。

另外,晏的眼力很好,
遠遠的另一個山頭,霧茫茫一片,晏晏說:有牛耶!在搖尾巴!
作勢便在人行步道上搖起屁屁,
路過的行人都說好可愛唷!
晏說:可是我沒有尾巴,因為我不是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