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1 00:56:3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晏的厭食
今天再度發生晏吃不下飯的事,白天也是,我想是生理性因故,帶著她散步到長青藥局,給買了一瓶活性益菌,花了六百多元,之前也買過一瓶,生產時被婆丟了,粉心疼,因為只吃過一兩次,這東西有問過醫生,嬰兒與母親中也有推薦。
晚上想想不妥,又跑去買優格。
希望明天會有便便的出現。

貳、
小老闆改制後已成為第三大號的人物,我知道他滿想重用我的,今天歡送美女的場合,近百人在場吧!他又大力推薦我,只怕是大老闆和我不對盤,沒想用我, 這下子小老闆不就糗大了,不過目前單位總累計盈餘聽說有八十六億,我懷疑有如是多嗎?(應該是六十多億才對),將來運用的自由度更高,我是不是要多充實專業知識?我同豬頭老公講我的煩惱,他說妳不是一向自恃於自己的聰明才智嗎?怎地這下子又退縮了,我說:可是我被冷凍好久,該有的專業知識早就荒廢了,更遑論新資訊!何況現在又要處理家務、還有小孩要照顧……反正盡人事聽天命吧!

參、 屋外不會在現在下起雨來吧!天呀!我才剛洗好弟弟的被單呢!目前已買蠶絲被,還缺被單,彼得兔的摸起來真不錯。

肆、 老公的同事稱贊我有一雙勾魂的眼,竊喜中、、、又因穿著的關係,好多人都說我有回復身材耶!真是歹勢啦,哈哈、、、

再放張弟弟兩個月前的相片。最近的還沒洗。
星期六要去乾隆坊吃喜宴,如果可以再帶晏去,順便帶婆剛從德國買的雙人牌剪刀,試看看好不好用?
拔拔明天的自強活動竟是要去北投的春天洗溫泉加吃飯,我叫他帶晏晏去,他說:不適合!
會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