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2 10:56:3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過了+告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10/2
拔拔昨晚粉晚回家,
拿了兩張鶯歌陶磁的參觀卷,
不知什麼東東?
由於晏四點時吃過麵麵,
晚餐我就從八點四十五分餵到十一點,
還是沒餵完而作罷。
這期間竟然發現晏晏會拼一個九片的拼圖,
圖狀是魚的模樣,
我猜是用顏色去記憶的。

爸爸肥家時,
我好累,
就同他們兩個說:
「告辭!我要企睡覺了!」雙手作打躬作揖狀,微屈身。
就進和室睡覺了。
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扯開喉嚨問拔拔:「晏晏尿尿了沒?她整個晚上都沒尿唷!」
88一邊看明成皇后一邊說:「妳剛去洗澡時就尿過了!」
此時,晏竟然拿著她那紅色的尿桶進房間,就踩在房間的竹蓆上。
我驚叫:「陳某某!晏晏把尿桶拿進來了!好髒好噁心耶!!」
想不到晏晏又用那種粉堅定的聲音張大眼睛告訴我:「洗-過-了-!」
我就同她講:「妳出企找爸爸,麻麻要睡覺了!」
想不到她竟然回我一個打躬作揖說:「告辭!」
然後幫我拉上房門。

早上買水果時,
ㄚ桑問我:「弟弟唷!好像還沒睡醒唷?」
我說:「是妹妹啦!」
我想,下一次她還是會忘記叫弟弟。

晏晏能叫的出三角形。
也會唱【一角兩角三角形、四角五角六角半、七角八角手插央,十角十一角十二角打電話,唯唯唯請問小晏晏在家嗎?】當然要附上比手勢。

早上ㄚ媽同我說--->
阿媽說第一時都比起大姆指,晏晏每次聽到好棒卻比小指,為什麼???
當然晏現在會比剪刀石頭布,及人家問幾歲時,晏會比三歲【食指中指無名指】 ㄚ媽說要算虛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