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19:28:1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報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夢到我和喔喔喔約好要一起出去玩,結果他來我家樓下等我,結果被媽媽發現我要和男生去玩,就教我不準出去,我就趁媽媽去洗澡的時候,跑下去跟他說:對不起!我媽說我不能出去,對不起...結果,他居然衝進來打我耶!My god!!!厚,然後我還看到一個路人,就大叫:救命啊~~天啊!然後,那個人居然部救我耶!靠!是怎樣啦?然後我就被大愷那個王八蛋的鬧鐘給吵醒了!God!
天啊~說到這個,王大愷那家豁的鬧鐘今天大概非常的累,叫了有十分鐘左右了吧!靠~還有手機也是!而且他還非常白目的說:你的手機叫了啦,可以起床了!靠~我說:大愷,那是你的手機!給我記住,今天要是敢吵我就死定了,老娘明天可是要捐血的人物勒~
不過,大愷和大姚今天終於說話了,身為兩個人的朋友的我,可是非常高興的唷!因為...就是開心麻...哈哈哈!爽!

台長: 嘿嘿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