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3 16:47:15|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億萬顆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因為太餓的關係

臨時決定要一起去吃宵夜

加上慶祝老大姐的最後一夜

陪德威哥哥上班到2點

結果我們在停車場相等的時候

突然抬頭一看!!!!我的媽媽咪呀!!!!

這是億萬顆星嗎???

我真的大唱「愛很大~~~有你有我有他!!!」

超級給他感動的啦!!

之前都沒那麼晚在理想出沒過...

沒想到理想的星星給他那摸厲害!!!

之後前往志學吃貴族!!超久沒吃啦!!!

後來才發現,那億萬顆星星包圍著理想大地耶!!!

範圍就在理想,一超過就沒有囉~

突然好感動喔....理想大地真的不賴內!

不過昨天晚上不知道怎樣冷的像冬天!!!

連躲在後座的我都逼逼挫~~~~

點了好多東西吃喔...

我最愛的雞排、超嫩的魷魚、外酥內軟的蘿蔔糕、燒燙燙的梅粉薯條、、、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到老大姐的小窩

整個有回到大學時代的FU啦~~~

好溫馨喔!!重點是!!竟然用皮卡秋的床套耶!!!

是怎麼回事??還有!!!還是夜光模式的啦~~~當場笑翻了我!!

黑暗中肚子會發光喔!!!哈哈

不過我好累!一下子就著了

 

台長: 嘿嘿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