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3:45:4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夢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是老大說他們要來花蓮玩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好夢

夢中有我、歐思麥、李阿花、大愷、大姚,還有絹姐耶~

當然還有老大跟阿龍兩位主角~

我們在一個一大片的稻田裡面

老大跟阿龍各開了一台車,

當歐思麥跟大愷要躲起來嚇他們的時候

我也跟著跑過去

突然歐思麥大叫:「是彩虹嗎?」

我也跟著大叫:「我以為是我眼花了!真的是彩虹喔!」

是會移動的彩虹耶!咻咻咻~~~

瞬間漂移!

然後天空突然變成黑色的,開始有螢光棒之類的東西在天上,

是熱汽球嗎?我有看錯嗎?

用螢光棒拼湊成的腳踏式熱汽球,

上面有一個人拼命的再努力的踩著,

過了一下,快掉下來了,

我們拼命的喊:「加油呀!」

但是他掉到水裡了,換用腳拼命的踢,

那個螢光熱汽球又變成船,在透明的水裡開始移動!

太帥了!

後來好像累了!走出一個還挺可愛的女生說:「換你們了」

我們又大叫:「哇~~~好耶」

 

 

哈哈哈哈!好棒的夢喔!我真想玩!!

 

 

台長: 嘿嘿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