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3:36:14|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無敵霹靂懷念的察哈爾二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喔~

隔了快五個月~

我終於又去了察哈爾二街啦!!

嗚嗚>"<

我‧真‧的‧是‧太‧感‧動‧啦‧

話說那天考spss的時候,考完試,和賴欣暘還有花啦在門口討論的起勁的勒!

哈哈~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想念那個好好吃的鵝鴨莊。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沒有打棒球啦!

哈哈~一起說好這個禮拜五要一起去!!

哇哇~~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啦^0^

騎著騎著...花啦一句:要上橋啦!!

真的是....只能說!!我真的是太懷念這裡的一切囉~~

立刻奔去吃那個脾氣一直很火爆的老闆的鵝鴨莊~

哈哈~老闆脾氣依舊很差ㄋㄟ!

吃了我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無敵霹靂愛的鴨肉冬粉~~

而且一定要吃乾的啦!!

謝謝欣暘叔叔請客 ^0^

然後又奔去「強打者」

哇哈哈~~~我打了80的唷~真真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啦!!

王美麗,快拜我為師吧 哈哈

之後又狂奔到瑞豐夜市去逛了一下~來了一個瘋狂籃球,真的是投到手軟!!

唷唷唷~~我真的是太開心啦!!






台長: 嘿嘿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