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21:52:2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 我 生 日 大 快 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生日耶

11 / 19 




謝謝各位愛我的寶貝  住我生日快樂

我也ˇ愛你們



ˇˇ


今天還跟某ˇ位白木一起去台南逛街  買了超多東西

整個就是大大的 ㄙㄨㄥˋ  啦!



可是ˋˋˋˋ



有件事讓我一直很不爽  


你居然沒跟我說生日快樂




哼哼



虧你還是在我生日時跟我在一起的人耶ˋˊ(氣)





然後回到家直整個就變了


我發覺我很可憐


我表哥生日的話 我媽  我大姨  還有一些人


就會一起幫他慶生

而我都沒有

在家裡  都沒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對我凶巴巴的


好想哭喔ˊˋ (泣)





一點都沒生日的感覺




(生日  我不快樂ˋ )



台長: gogo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亂糙糙 × |
此分類上一篇:大爽中  亂糙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