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0:30:18|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我的黑色星期五)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跟阿KKKAND阿笨.正咩(我朋友)去看電影









      到ㄌ






  

             打給阿K   我在林口高中你去看就好ㄌ








     = =








    打給正咩     我還在家   = =  阿勒








    等你喔!!
             快來








   抖腳中        X的還沒來








         20分鐘後









  抖到腳酸         再去打一次









        都都都都都都   往後一看... 正咩








 想衝過去給她親一個      









         我給你愛愛可不可以    <不要>




   = = 




 

                我給你抱抱可不可以  <去死>







  我當你寶貝可不可以     <活太久是不是>









       結果電影沒有一個想看ㄉ!!








         就逛鴻金寶摟~~








      逛逛逛      聊了一堆








    她是  跆拳道社的





          我是柔道












   好配阿         你說是不是??








      黑黑   >////////<








   逛逛逛       她手機響ㄌ    








   喂    恩   我在鴻金寶阿!





 恩恩       你在停車場??






        喔喔你要來喔     等一下喔







 (轉過來問我)        可以嗎??







 可以阿     沒插啦!!









       走去停車場ㄉ途中









  她你同學喔??(她女校的)  不是






           朋友??       不是






那是啥          恩.....  好害羞喔!!










 我說    男朋友?!      對啦!!







   (幹......男朋友   阿勒   死死算ㄌ~~)








       喔喔  是喔!!








  她男朋友來了       






                      诶?????






他不是國中21班的.....








          真的是他      





  他是我們班公認    我們兩超像   我不懂哪裡像








         他跟他在一起??








 他們再旁邊一質不知在說啥








          我在想會不會害他被罵!!





 


   等他們講完同時    看這我的王心凌








正死ㄌ        愛死你ㄌ!!









         看這看這......(待續)

台長: 嘎 嘎 奶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憂鬱中~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五(我的黑色星期五)下
此分類上一篇:花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