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9:24:25| 人氣1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阿裘生日

去幫他慶生

在那等很久

很累

我跟小白都到了

主角竟然都還沒到

害我等到差點『生菇』(台)

後來 阿裘到了

我們就在等其他人

然後 阿裘打給建緣

然後又把電話拿給我

建緣說

他們會晚點到 不過要我跟他們說

他不能過去

我當下聽到立刻做了最屌ㄉ反應

我回說

『靠 你說什麼拉

你老婆生日你不來是什麼意思拉

北濫逆? 』

阿裘在旁邊聽我降說整個傻眼

還有 建緣 你

還在給我狀況外勒

後來沒多久

我們進去開包廂

阿裘整個很難過

一直哭

後來我上去大廳

上去就遇到建緣

就叫他們在上面大廳等我一下

說到這邊

你們這群 真ㄉ很沒耐心捏

等我一下會死逆?

然後 砲哥就先進去

建緣在後面

他一進來

阿裘整個哭爆

哈哈 然後 我只能說

我的演技太棒拉!!

拜託 我本來要考華岡ㄉ捏!!

洨洨ㄟ你們!!

然後 唱歌整個就很HIGH

還搞奶油大戰勒.....

整個就很噁ˊˋ

後來 唱完 一群人殺到西門町

中途還坐錯車

陳奕蒼就是你這個死腦殘

害我們做錯車

欠打ˋˇˊ

然後ˇ 殺到西門町後

一群人衝到遊戲間

狂玩 投籃機 大力士 夾娃娃 DJ

很多拉

玩超久的

中間 兩位 主角!!

不見了@@

我就說麻 他們一定在廁所

而且是在女廁

不信我 你看

現在在女廁找到他們了吼!!

不過我說你們兩個阿

是在裡面搞啥阿???

嘿嘿嘿嘿嘿

後來 建緣他們就走拉

走了以後 我and朋友 就去三輪車吃東西拉

再那待超久

聊天聊的超開心的說

不過 也讓我破產了

458捏.....

心痛><

後來 牛奶ㄉ朋友也過來

我們就去那個

那個 那個

不知道那邊該怎ㄇ說ˊˋ

去找包子

然後一群人又殺殺殺殺殺

殺到飲密

然後就在飲密聊天

牛奶and牛奶的朋友在聊天

後來送人去捷運站


我揪回飲密找牛奶

結果妳們全哭爆了

讓我覺得很尷尬的說

牛奶還跟我說 我不要哭喔

我如果跟著哭她會哭更慘

不過 我的淚腺很難分泌ㄉ....

雖然那時心情真的很........

埃.......

然後 10點多拉

我就要先走了

跟牛奶他們說掰掰以後

就一個人坐上232回三重

回到家以後

整個就很累

不只是身體累.....

總之 昨天 真的是

情緒有高有低阿.....

台長: ~*惟愛*彥仔*~
人氣(1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軍歌!!

齁齁齁 ˇ
死小新 ˋ
死豬頭ˇ
XX勒‥ 被倪騙惹

真搭是齁 ‥ 有機會我要報仇辣 ˋ 哈哈
=      =+
奇怪耶 連去 XX 倪也要打出來噢ˋ
很尷尬耶 無言 ~~~
只是搞一下失蹤咩 ~
哈哈哈哈 ˋ


小新 ˇ 倪真搭很不錯噢ˋ!!!!!
超極不錯  ))邪笑 -  ˇ  -+


哈哈 ˋ 不過我真搭很開心辣ˋ
謝謝倪棉黑= ˇ =
嘻嘻
2007-11-25 19:34:03
版主回應
什ㄇ不錯

我不要不錯

我要棒

或者好

我不要不錯

不錯有錯字

我不喜歡ˋˇˊ

呵呵呵呵呵呵

開心揪好啦!!
2007-11-26 18:47:54
壞小孩
哈哈
抱歉抱歉
害ㄋ們做錯車XD
2007-11-27 09:3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