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9:11:18| 人氣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樁腳.裝腳去旅行》—蘇打綠主唱·青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樁腳.裝腳去旅行》
雙腳是你旅行最好的朋友,是你不會跑票的樁腳
當沒有預算,沒有機票的時候,
讓我們以鞋裝腳,踏著想像,踩上任何想去的風景
讓每一次的行走都是旅行

—蘇打綠主唱·青峰


我對蘇打綠是沒有特殊偏好,但我從水腦〈就是《我只是比較惜物》那篇推薦的作者〉看到這段話,莫名的感動,這人好有創意,難怪歌曲也獨樹一幟,其實,我更喜歡水腦,她的圖文簡單又有趣,講的話是那麼簡單卻深刻,讀著讀著,不由自主的熱淚盈眶,說到我心坎裡啦!




〈圖‧摘自水腦〉
我也單純的相信,不想懷疑:

認真走過的路,沒有一條叫做錯的路 : )


為什麼突然想說這段話呢?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哪個類組適合我,就在大家都以為我會選自然組的情況下〈這點嚇到我了,而且理由竟是......〉,不過,我還是毅然決然選擇一類,不是誰的期待或是誰的預測成真,反而我媽覺得讀自然組可以跨考,有更多的機會選擇科系,其實這種想法很庸俗,我沒有特別突出的科目,但比起社會科,我又沒有更沒把握掌握好數學、物理、化學,所以還是選擇有自己愛的歷史囉!但其實我還是很忐忑不安,不知自己能否有好的表現......


所以,還是一廂情願相信:

認真走過的路,沒有一條叫做錯的路 : )





對了,我剛剛驚醒

夢到我考英文,聽力都聽不懂,打鐘了要收考卷,我手寫題都沒寫......

老天一定在懲罰我

我騙我媽我今天有讀書......

唉......雖然悶熱,我還是很愛當睡*人

台長: 21世紀少女*
人氣(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深入心坎兒 |
此分類下一篇:祖孫情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來的時候 我會想妳--Rae〉

一直在走錯路的人
你打網至還會打到做噩夢喔= =

我很喜歡青楓ㄟ

蘇打綠的歌都很好聽

啦啦啦~
2008-08-17 22:01:07
版主回應
我明明就是說我睡午覺

哪有可能打網誌打到作惡夢呢

好風趣啊

蘇打綠很特別,很酷
2008-08-24 19:1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