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08:09:1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國人獲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翻開報紙看見日本人也要拍流星花園
阿又看見了那日本F4的照片

想想還是台灣的比較帥
除了髮型不然看起來都一樣


電影除了鬼片不然我不會去碰日本的
節目最喜歡的是男女糾察隊

團體除了V6不討厭其他的我一點也不喜歡
因為都長的一樣

歌是不錯聽~不過看到歌詞就會覺得太商業化了

連續劇??

我覺得既不感人又不知道在搞笑什麼
每一部其實都只想強調唯美畫面

所以連續劇還是韓國好
既催淚又耐看故事又心機重很夠力


這樣算下來
在我心目中 韓國大於日本

至於台灣..

國片真的真的不好看= =
大陸片港片也不會很好看

動畫的風格也跟別人一樣

偶像劇一大堆
我最討厭戀香~!!

因為男主角的嘴裡好像含著東西
而且整部都霧濛濛
講話都感覺是配音的

還是比較愛看龍捲風那一類的電視劇
因為一看就知道!!

演員比較會演.臉部表情還有隨時都會流淚
雖然感覺誇張但是很能表現實力

綜藝節目又愛抄日本
我只愛看康熙來了

不過台灣的音樂都很好聽就是了

台灣大於韓國大於日本


不過最棒的是美國!!!法國!!!英國!!
反正老外就是很棒

影集都拍的很真實很大卡司
電影特效又超棒不管哪一幕都很逼真



所以老外遠遠遠的超過了台灣韓國日本

哈哈

台長: 交響曲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