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8:04:1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的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 發覺陸續有很多朋友結婚了
阿元啦 PANDA啦 阿毛啦(真沒想到啊,這麼早)好像JESSICA也會很快拉埋了 好像朱KEN的妹妹也要結婚了(年紀更小吧@_@!!)
有點覺得


怎麼搞的 !!哈哈 我們這一代不是都是晚婚主義的嗎
你們都早早結婚去了 !~!
不過看到PANDA的婚紗照 害我也很有聯想 繼之前想在雪地行禮外 現在外加想拍一套復古加現代感的婚紗照 
嘩哈哈 以前我從來不會想拍 但看到PANDA的後 心居然動了起來

當然我是不會那麼快結婚的 我最愛做我家的女兒了
看到別人很認真的計劃婚禮 真的很感動 
有朋友用了一年準備
我以前總是想 即興結婚那點子不錯 就隨便註個冊便好了
但現在開始也認同 結婚一生人一次 也是應該認真準備的吧
嗯~~我在想 下一個會不會是牛丸?
不過啊 其實我也不應該現在才感嘆 因為婷早就結婚生女了~~@_#!!

看著從小看到大的朋友們結婚 感覺真的很奇特 在我的角度
他們平日都像個小孩 但穿起婚紗禮服 對著心愛的人時 感覺又不一樣了
感覺是 男生都像很會担當的感覺 難怪別人說男生結婚後 就什麼也會穩了



台長: ar_manda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