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23:00:4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永遠在我心上

看著你
總是這樣堅定
無論什麼時候 也可以對著我笑笑說說
即使遇到一些我會認為應該不快的事 你也可以處之泰然
你 明明跟我一樣大 為什麼我沒比你成熟多少
或許 正如你說的 在前半生沒遇到很多挫折 沒有真正在外生活過
是沒法如你一般成長的

以前聽到你這樣說的時候
我總是不以為意 因為我自己 總覺得自己沒比別人順利很多
但卻沒有真正的體會你的意思


在我心目中 
永遠都是我的大人
你的快樂感染了我 你的洒脫讓我變得輕鬆
言行始終如一的你 總會讓我動容
雖然我偶爾也會小生氣 但當想到你過往的業績 對我實現過的承諾 大的小的 都讓我沒法再生氣 女人的心啊 太容易被收服

說真的
總是忘東忘西的我 沒有讓你生氣真的讓我很奇怪

或許 你是被派來做我的筆記薄的
和我一起體驗人生 把所有事情都替我記下來
到老了的時候
再說給我聽 雖然那時我應該會得痴呆症 @_@機率真的很高
但我相信 最起碼我聽後一定會給你一個笑容
一個會讓你也跟著快樂的笑容

向著共同的目標邁進吧
不管前面有什麼 大的小的
我們都一起面對 解決
不管順逆 最起碼我們都在一起 
開心時一起忘形
悲傷時緊抱著對方
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沒其他了

期待 回來時 和你一起去大排檔吃夜宵
踼著拖鞋 咬著汽水管 看著你的臉 聽著你的聲音
再一起走路回家 


台長: ar_manda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