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22:06: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在的時候 我會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放心吧

雖然我是個任性的孩子

但面對這麼可愛的你

我還是會乖
不讓遠方的你擔心

你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將來是好是壞
我已經不會亂想
因為
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才是最重要的吧

路好像好長
前方我總是會怕有波折

但是
我知道
我要的 只是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將會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便已很足夠

現在的每一天
我都會珍惜

並且要好好的愛著你
讓你不會感到莫名的不安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能佔著你生活的一角
在你人生中的幾年
不會忘記有我這一個小女子愛著你

那便很足夠~

ThANKS FOR GIVING me a chance TO LOVE YOU
我最愛看的
是你開懷的笑容~


台長: ar_mand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