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00:52:2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挑過期商品

不小心打翻一個東西

什麼優格的

厚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 ˊˋ

撿起來 發現他破掉了  !!!

比呀: 怎麼辦?破了欸 要買回家嗎?

連生: 看妳阿,要買回家還是怎樣都可以。

比呀: 好吧~買回家

連生: 沒關係啦!那個很容易打破,我上次也打破一個,買回家超難吃的

os…超難吃,那我不要買!

比呀: 那你買吧 =)

連生: 什麼我買!就說很難吃了還要我買

厚厚厚 真小氣,不過連生是一個好人 =)

他很有耐心的教我很多事,大感謝 =)






今天的店長跟老闆娘很忙呢

因為 聽說早班有錢不見了

他們看了一個晚上的監視錄影帶

阿阿阿阿阿阿,看到我要下班了才看完

最後有沒有找到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我也很忙

一直忙到九點半點完麵包才去吃晚餐

重點 還沒有便當可以吃欸

所以只好吃報廢的麵包





噢噢噢,還有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大夜的人來了

他整理完錢櫃

機二已經幾乎沒有錢可以找了

有客人來

不小心很習慣的使用機二

結果沒有錢找

糟糕了糟糕

我換成機一 請客人把剛剛的東西拿出來再刷一次

什麼!? 機一把錢摺起來是怎樣!? 不懂不懂

我很想叫人

可是有看到大夜的那位孩子蹲在那被對著我點列點

糟糕,我要叫他,可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口-

客人站在那站了有三十秒

然後,他就大叫, 誰ㄚ~救命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心裡也很想叫救命呢

然後那個大夜的才轉過來

客人救了我一命呢

好險那位客人沒有說什麼

不然要是他想說什麼,我是會被店長罵的

救命呀救命 … ˊˋ




















p- 三峽的鳶山,仔細看中間有一隻大蜘蛛(!)

台長: 比比☺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
此分類下一篇:恍神 ?
此分類上一篇:擦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