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2:42:08|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第二十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圍的一切都變了 

唯一不變的 

愛你的這顆心 

它還跳動著 

還證明著 



二十九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天上已經洋洋灑灑地下起了白雪。 

在中固執地站著,任憑冰冷的衣服緊貼著身子。 

“浩,下雪了,你怎麼還不來?” 

眼前的景色慢慢模糊起來,不知道是頭疼又犯了,還是渾身的高溫模糊了視線。在中無力地靠在牆邊,繼續向街口張望著。 

“傻孩子,別等了!那個人不會來了的!”植物園的大叔已經看不下去了。出來硬是拽著在中往屋裡走。 

“叔……叔……放開我……”乾涸的嘴唇只能吐出幾個字來。在中發現自己已經沒有任何力量去拒絕大叔的好意了。 

“不放了,你跟我進去休息!!外面雪那麼大,你剛才又淋了雨,如果你再這樣固執,恐怕你要等的人還沒有到來,你就倒下了!” 

終於感覺到了一絲溫暖。 

火爐裡是旺旺的火苗在跳動,在中盯著火苗看,意識到了自己的心跳。 

“金在中,原來你還活著!” 

…… 

“孩子,你要等的那個人……是你的愛人嗎?”大叔問到。 

“恩……不……不是……”在中已經不知道怎麼去回答這個問題。 

“放棄他吧!這種人不值得……” 

“叔叔……” 

“他能讓你在雨中等那麼久,不管有什麼遲到的理由,都不能被原諒!愛人……不能那麼沒有自尊的!” 

“……”在中已經記不得在哪也聽過這樣的話了。他的愛真的錯了嗎? 

“你要愛你自己!你要讓對方明白,你有多麼珍惜自己,這樣他才會更加珍惜你!” 

“可,叔叔……我……我已經沒有……這樣的權利了!” 

大叔詫異地看著在中。 

“我……我是一個能不能活到下一秒都無法肯定的人……我不要耽誤他。我想讓他幸福!” 

“孩子……”大叔完全驚住。這麼漂亮,這麼溫和的孩子,為什麼老天要帶走他?大叔現在只能用憐惜的目光注視著在中,他希望這能給在中溫情…… 

“我……有時候……有時候我在想,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因為想讓自己走得心安理得,所以去傷害了我最愛的人……可是,我又無法讓他眼睜睜地看著我走……我果然還是個膽小鬼,害怕他恨我,恨我不守誓約,丟下他一個人……我真的好怕……” 

“別怕……” 

“每次只要一想到他,這裡”在中用手指著心口“這裡就好疼,好疼,比生病的地方還疼……,每天醒來,都慶倖自己還活著,還能想他,每天睡覺,都希望能夢到他,然後最好在這樣的夢裡長眠不醒……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我已經無法去計較了。只是想再見他一面,一面就好,因為那天分手的時候,他沒有正臉看過我……他……他對我一定失望至極……” 

“他不知道嗎?他不知道你那麼愛他嗎?” 

“他知道,他應該知道的。但他一定忘記了……他現在一定在擁抱著他自己的幸福……我不耽誤他就好……” 

“孩子,聽叔叔一句話。如果時間不多,那就抓緊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吧!愛情,並不是一個人的全部!我想,你愛情這門學科,在我看來有兩個分數,一個滿分,一個零分。出去走走……或許你更能體會愛的真正含義。我是個粗人,說不好,但是,這個自然,會教給你很多人們教不了的東西。聽我的,首先,更愛自己一點吧!” 

在中迷朦地聽著大叔的話,感覺什麼也不懂,但仔細想想,又能參悟到什麼。 

愛自己對嗎? 

…… 

……


允浩: 

此刻有仟安穩地躺在我的懷裡,他嘴角帶著笑容。 

這個笑容,讓我覺得刺眼…… 

允浩,你真的擁有有仟了,這是否就意味著永遠失去在中了呢? 

你的心是這樣期望的嗎? 

白雪再次下了下來,還記得上次下雪嗎?你抱著在中,躺在很薄的棉被裡。雖然很薄,可彼此卻覺得很溫暖。你還記得那時候在中的笑容嗎?滿足的上揚25度,連自己都能感受到明顯的幸福。 

可,現在呢? 

在中一定走了,離開植物園了。即使他不走,沈昌珉也會拉他走吧! 

兩個人一定在享受屬於他們的冬天。 

那個曾經癡心愛著自己的在中,一定將那顆心全部獻給了沈昌珉。 

只要想到這,自己的心還是會痛。 

雖然和有仟在一起了,雖然每天那麼平靜地生活,雖然裝做滿不在乎,但真實的感受又有誰能瞭解呢? 
 
難道要一向驕傲的自己,去委曲求全嗎? 

或許,真的該放手了。 

不該發生的已經發生,自己就應該對有仟負責,畢竟有仟是用生命在愛自己,畢竟當自己被傷得遍體鱗傷的時候,有仟給了自己安慰,畢竟當自己走了太遠,回望時,還能看見他…… 

有仟,我不能保證能用百分之百的心意去愛你,因為有部分在中已經拿走了,但我會盡力,盡我的全力,去嘗試愛你的。至少讓你感受到幸福…… 

親親熟睡中的你,你的臉頰,你感受到了嗎?這是我鄭允浩給朴有仟的承諾! 



大洋彼岸—— 

“昌珉,回家來一趟吧!”昌珉下午接到了母親打來的電話。 

“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嗎?母親,我現在很忙,實在沒有辦法走開……”其實,是自己沒有勇氣踏上韓國才對吧,昌珉苦笑,為自己這個謊言。 

“你回來一個星期就好。我和你父親決定……決定離婚……” 

昌珉幾乎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聽。那麼相敬如賓的父母,為什麼要離婚。 

“你是成人了!回來,辦理一下公司的事務,一個星期不會耽誤你太多事情吧!” 

……掛掉了電話,昌珉呆坐著。LINDA看著昌珉的模樣,擔心萬分,可又不知道怎麼替他分擔。 

“珉……怎麼了?” 

“珉……” 

“珉……” 

半天,昌珉才反應過來。趕忙安撫在一旁被嚇得快哭了的LINDA。 

“沒有什麼事情……只是家裡出了點小問題。” 

“那……那就快去訂票,回家看看啊!你這樣,我好擔心!” 

“恩,會的!你這個小笨蛋!哭什麼啊!這點小事情的!” 

“可……可你剛才的樣子真的很嚇人,你知道嗎?” 

“知道了,下次絕對不這樣了,我保證!”昌珉看著眼前這個女孩,這個因為自己一點表情變幻便擔心不已的女孩,在心中暗暗許諾,要更加愛她才是…… 



“浩, 

還記得原來我跟你講過的,我做過的一個夢嗎?站在一望無垠的雪地中,天白白的,雪白白的。找不到方向,更看不見任何人。 

這段時間,我經常夢到這個夢。每次都讓我絕望到心力交瘁。 

還記得那時候你說的嗎?“在,無論你在哪,都能找到我,我不會離你太遠的。答應你,絕不讓你迷失”呵——這句話你一定忘記了。現在你離我該有多遠呢,我不敢去測量,我只要知道很遠,很遠便是了。 

今天,在植物園等你,你沒有來。說實話,很傷心,傷心到會有點生氣。但過後就不氣了。我想,如果剩下的時候都用來生這樣的氣,那該多浪費啊。應該抓緊時間,珍惜每一秒,更愛你才對。 

像叔叔說的吧,我是個傻瓜!只要愛你的傻瓜! 

對了,你原來答應陪我去的西藏,還記得嗎? 

我知道你去不了了,那我就一個人去吧,帶著和當初一樣愛你的心去,那樣,是不是好像你和我一起呢? 

雪後的世界一片寧靜。”

台長: 培培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LOVE。第三十章
此分類上一篇:LOVE。第二十八章

YOYO
我陪你去西藏拉!!ˋˊ
哈哈(踹)

吼..我們愛你就好了
別難過了@@
2007-09-12 23:23:24
版主回應
唉。。。在在真的這場演下去博得好多眼淚ˊˋ
2007-09-12 23:3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