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13:51:2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發生很多事
  不過因為我沒什麼時間
  所以都沒有打文章
  
  
  
  
  
  
  
  記得上上禮拜吧
  去我寶貝家
  我們一起去公園跑步耶
  
  
  
  
  
  
  
  我的體力真的很差
  從小就這樣
  沒好過˙口˙
  
  
  
  
  
  
  
  跟自己喜歡的人
  做什麼都會很開心的:)
  
  
  
  
  
  
  
  還有在公園散步聊天
  玩一些小孩子玩的遊戲
  
  
  
  
  
  
  
  後來還帶我去九份
  九份山上的風景很漂亮
  還有吃的喝的˙ˇ˙
  
  
  
  
  
  
  
  而且騎車兜風感覺很棒
  邊騎車邊聊天ˇ
  
  
  
  
  
  
  話說從公園要回家拿東西的時候
  我還吵著要騎
  結果我坐前面他坐後面騎車
  整個很危險可是很好玩:D
  
  
  
  
  
  
  
  我那天還被改造了一下= =
  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
  
  
  
  
  
  
  
  上個禮拜
  我又跑到她們家去了
  
  
  
  
  
  
  
  中間略過哈哈
  這次我跟他
  還有他姐他弟
  一起去看長江七號
  
  
  
  
  
  
  
  買了一堆吃的喝的
  還有找了三間電影院
  終於看了長江七號
  
  
  
  
  
  
  
  我本來以為不好看的
  因為聽片名覺得不好看
  結果很感動我看到哭耶
  
  
  
  
  
  
  
  七仔七仔超可愛的辣ˋ
  又可愛又爆笑
  
  
  
  
  
  
  
  本來心情一直很不平靜
  看了你的報台安心了很多
  
  
  
  
  
  
  
  

台長: 小C〃薇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_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
此分類上一篇:︴八里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