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9:56:2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優優照來一張 ˙3˙
  
  
  
  
  
  
  
  今天優跟熊來淡水
  真是好久不見啦 :)
  
  
  
  
  
  
  
  接著,吃樵夫和風簡餐
  其實我很飽-ˇ-
  
  
  
  
  
  
  
  優跟熊老樣子點豬排
  我考慮很久隨便點個蝦
  本來以為應該是炸蝦之類的
  結果不是,還要要剝殼--
  
  
  
  
  
  
  
  在聊天時,聽到令我差點噴飯的事
  就是就是…  我的兩個天才好友
  曾經曾經…  幫我徵男友
  還約見面呢 = =
  
  
  
  
  
  
  
  哈*  知道妳們關心我囉!
  不過不過 現在不用擔心我囉:)
  
  
  
  
  
  
  
  吃完後ˋ 走囉走囉!
  時間約8.半  真快ˋ
  
  
  
  
  
  
  
  疑疑疑…
  我的雨傘不見了 , 嗚 :(
  話說,我的雨傘已經遺失20幾支了
  
  
  
  
  
  
  
  只好到對面7-11買一支雨傘
  粉紅色 I like ~
  
  
  
  
  
  
  
  之後就到幾間店去晃晃
  今天下雨天
  加上初2回娘家
  所以淡水冷冷清清
  
  
  
  
  
  
  
  天氣真的冷到不行
  優跟熊也說淡水特冷
  所以我平常在家都穿五件呢 =ˇ=
  
  
  
  
  
  
  
  時間不早囉!
  所以各自回家
  優跟熊還要等回蘆洲的公車
  難等的要死的淡版 快快來˙口˙
  
  
  
  
  
  
  
  

台長: 小C〃薇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_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華∥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