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1:23:58|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 一樣
他媽的世界好心人死光光
我他媽的就吃大屎
睡死

還是練團

忘了有幹嘛
反正我在M跟和尚、阿慈玩21點
輸慘了啊 阿慈大贏家
我輸30 和尚輸40

這些照片是唱歌的時候拍的
繼神奇的眼鏡後 又有神奇的帽子
功效一樣 戴上之後 就會莫明的開心
星期一 莫明奇妙
大家都請了公假
三年級的忙推徵
大B真好 二年級也請公假
不知道要衝殺小
就跟他還有陳皇旭去威寶繳電話費
兩碰一千 你下線越多
賺的就越多 每天在家打手槍
月入數十萬 比牛郎還好賺

再來 大B要落屎
去他家 玩了一個下午PS2
惡靈古堡4超HIGH啊
幹 感覺故事很酷耶
改天把他弄懂 電影第三集幹嘛還不出
還滿好看的啊
接著 星期二
就是今天

因為早早睡 就早早起床
身體好 肝才不會爆炸

很好 一起床
我他媽車因為我昨天他媽的懶
就停在外面的停車格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
把我車撞倒啊 真開心
後照鏡還鬆掉

九點半石牌站集合
和尚超久才來
白目耶~後 大B喔!!!

第一次到淡水商工 好遙遠喔
不注意根本不知道要從一條路上去
十點半左右到吧
就一直聽到音響公司的人在靠腰啊
TE TE TE ONE TWO TWO
CHECK CHECK CHECK
IN IN IN
都給你唱
一個MIC測試可以到測一個多小時
高手

最早到 最晚彩排
被聖約翰的團搶先排
就算了 換我們彩
TONE調好 結果他們又彩啊
不知道彩排的意義在哪
明明就我們先上...

輸慘了啊 人家開FORD跑車
我們什麼鳥 騎一堆破機車
還穿制服 吃大屎啊
表演四首歌
還可以 好像很HIGH一樣
換團 表演十幾首啊
還有encore
超弱的啊 我們

還有莫明奇妙的人跑來照像
某:可以跟你們拍照嗎?
大B:嗯嗯~
阿慈被拉走 大B丟臉吃屎啊

後來還有熱舞社的也來
搞屁啊 本來我站最旁邊
前兩個都畢聯的還什麼
反正不是熱舞 熱舞的一來

和尚:你們要不要站中間啊
搞的好像為別人著想一樣
明明就想吃豆腐嗎 白目耶
後 大B喔~!!!

離開 大B很HIGH啊 一直騎一直騎
不接電話 都到承德路了
我跟和尚就在竹圍吃大屎

85度C 點杯飲料
兩個白目在那玩驚爆骰子樂
爽啊 一開始輸最多60
後來倒贏230啊 HIGH翻

雨下太他 兩個白痴在竹圍不知道怎麼辦
就跑去打網咖 打個三小
還是在下 還打雷 搞個屌

所以就還是回家
爽 有雨衣、雨褲
和尚吃大屎 什麼都沒有
他又露點了 我比較內向
從淡水到竹圍已經露過
不想再春光外洩

就這樣 到家之後還是覺得
早上倒車事件 很幹
明天要去忙推徵的事
搞啥啊 大家本來都不想推
現在每個人都在推

下次賭錢 我只玩Black Jack
還有骰子吹牛
和尚 我們還有象棋對決
一局50啊 你還欠我50
後來3戰吹牛你輸我兩場

台長: 秋刀魚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口袋
無聊按進來~照片好可愛!!
秋刀魚→純真的皓呆 揚盛隆→淫蕩小朋有
陳黃旭→我受不暸了!太好笑了...!!
大B→跟平常依樣喜憨!! 阿慈→快來約我出去玩~
2006-06-08 02:15:50
版主回應
難得有回覆耶~~
你是第一個 改天遇到你
請你喝飲料 哈
2006-06-09 01:1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