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04:41:23|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5

昨天下午
怎麼還那麼悠閒
因為還是有惰性 死定了我
想說算了 一天沒讀罷了
可是好像出現很多次這個念頭

不知不覺 剩55....挫勒但

跟老大不知道要幹嘛
跑去外雙溪釣蝦
好貴喔 一小250
兩小450 三小好像600

網咖包三小才150 還送一餐
好久沒玩魔獸...

釣完蝦 去士商路

廖、強、大、田、我、S
不知道要吃什麼
超白目

去麻辣鴨血裡面 客滿
人家在幫我們清了

X:有誰要吃
我:我吃不太下
強:我不吃辣
大:我不想吃這個

無言 走出來
有夠白目的 不過還滿好玩
下次找別家來玩!! 哈哈

最後 廖&S吃十全排骨
我們四個人又在甜甜圈先生前面坐
他們去東區 我們回天母吃拿坡里
我很窮 謝謝你們一人救擠我一片

華納後面的全家 聊天
很無聊 結果人越來越多
每到了十點半 心情就很差
要打工 哎

不錯 小B要喝酒有找我
可惜我要打工 下次再找啦

我很台嗎? 田一直說我台
廖說台是一種驕傲 是在稱讚我
噢~那我真是受寵若驚
認命了啦 台命一條 幹

打工到4點 睡到下午4點
好爽 也好累
補習還補到睡著

下課 去本店寫離職書
幹 裡面都正妹耶 超想去那上班的啦
可是那不缺男的 幹!!!
店長很好笑 笑聲更好笑
白目笑聲 感覺很歡樂的店
下次領薪水在那喝酒花光算了

昨天的山上 下完雨
很正 很乾淨的台北
我? 哪時候可以下場雨
我也想乾淨一下
可惜現在 是像今天
起大霧 下雨
怎樣也洗不乾淨
橡皮擦借我吧

誰幫我推薦標籤達人的
好酷喔 8耶 還是有人在看嘛
也還是有人一樣無聊嘛
哈哈哈 不要再看了 快去讀書!!!

期待明天
約定 應該吧...
忘了就是我自作多情
也差不多要死了這條心

台長: 秋刀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