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01:19:07|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立志成為台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5

一早 穿起士商制服
懷念了? bull shit

到學校 模擬考
國 英 寫很開心
午餐吃到一半 有人打來

「喂~我是士林高商教學組」

喔~說我不能考了
因為當初我轉學 他們就跟廠商講
廠商那把我資料刪除 所以沒辦法讀卡
幹你娘

數學 沒考卷 張易均很酷的把他考卷給我
說他數學通常都是不看題目的

就這樣 放學 跑去操場
國貿兄弟在打全場籃球
累爆耶 狂輸啊
最後一場終於贏了 爽

郭家任真的很笨耶
一個獵人 他只能到兩個...
每次不管說到啥 到他
他就"咻"
咻殺小啦 = =

後來他有進步 到四個獵人
還叫我以後回去都要找他複習 是怎樣

晚上 S、Wally、Willion串烤見
再來去B&Q旁邊的IS
說是讀書 結果在聊天

話說 有天S班上的女生在聊捲髮
通常都會抹幕斯或髮蠟之類的

S:我的捲髮都是抹沐浴乳耶

讀不下去啊 又去打BALL

阿就 叔頭的叔啊
鑽叔的叔啦!!!

撞球三國 公幹S
結果他還贏最多場
雞掰耶...

剛剛回家 視訊好玩耶
聽MC Hotdog的新歌
媽的 超好笑 北爛到哭

懷念起我台客的日子...其實過的還不錯嘛

真緊張~剩143hrs
8560mins

pic:火箭式架桿

剩餘6天

台長: 秋刀魚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