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1:34:0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蝦生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

中午打完報台
出門一下
回家

我妹在印書法的東西
我:學校作業喔
妹:嗯
印完之後
妹:錯
我:?
妹:純粹是興趣

呃...女人的幽默?!

後來肚子餓
沒人煮
就吃泡麵
咦? 有一盆蝦子放在那
加看看好了....

等了快十分鐘 感覺麵都快爛了
打開 YES
蝦子沒熟...
放到最下面等他熟 先吃麵

火柴: 你覺得蝦子是啥味道?
火柴: ........
秋刀魚: 還沒吃
火柴: 猜一下阿
秋刀魚: 不想
秋刀魚: 感覺很噁
火柴: ...
火柴: 就...
火柴: 很蝦阿
秋刀魚: 哈哈哈
秋刀魚: 夠面子嗎?
火柴: 恩
火柴: 走開
秋刀魚: 重點
火柴: ㄏㄏ
秋刀魚: 我吃的泡麵是
秋刀魚: 來一客
火柴: 靠
秋刀魚: 口味是
火柴: 你把蝦子撈出來啦
秋刀魚: 鮮蝦魚板
秋刀魚: 酷喔
火柴: 然後去煮一煮再放進去
秋刀魚: 太鮮了
秋刀魚: 不要
秋刀魚: 我懶
秋刀魚: 把他塞下面 等等看會不會熟
秋刀魚: 我在吃麵了
火柴: ㄏㄏ
火柴: 屌喔
火柴: 等等啦度子
火柴: 相信你
秋刀魚: 我吃一下蝦子
秋刀魚: 好吃
秋刀魚: 不過我是吃原本泡麵裡的
秋刀魚: 我沒勇氣吃我放下去的
火柴: 哈
火柴: 白痴
秋刀魚: 幹 我吃了
秋刀魚: 好脆
火柴: 根本沒熟阿
火柴: 你會食物中毒
秋刀魚: 他紅了啊
火柴: 他紅了?
火柴: 他上電視喔
秋刀魚: 是啊
火柴: 怎麼紅的
秋刀魚: 一泡而紅
火柴: 哈哈

有點自己在拍circus的感覺

下午在無聊的仙劍中度過
幹 有個地方一直當機
害我找了更新檔找超久

傍晚 恰奇+火柴 一起去天小
打籃球?
欺負人嘛...本來是要去A1
好像沒台 不知道要去哪

遇到大B 穿他外套 哈
一直沒還 搞的變自己的一樣

忘了說昨天的補考
三民老師好啊

師:呦~你算的滿剛好的嘛
(是非、選擇、填充共扣四十分)
「最後一大題是申論題...」
我:哎 老師別這樣啦 我都要轉學了...(每個補考都這樣說)
師:那你去新的學校好好修三民吧!
(翻考卷 打成績)

六十分

白目...

英文也過了耶 雖然寫的有點亂七八遭
之前的選修經濟也過了
差選修的英文和國文
不知道有沒有補考...

有跟我修同一個英文和國文
知道有補考的人 麻煩通知一下
謝啦!!!

不過會有人知道嗎...好像都沒去過
國文選修還0分 COOL

我肚子又餓了...

pic:士商之遺作 允許抽菸

剩餘19天

台長: 秋刀魚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