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01:29:36|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c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4

昨天還很怕被我媽發現
一回到家就叫我妹來用電腦
去睡一下 叫他玩完叫我起床
印象中他好像有叫啦 只是我沒醒...

(到現在全家只有我妹發現)

不過這樣也不錯
早睡早起精神好
九點多就起床了

S下午要考試
我在家玩仙劍 又不去補習了
他也是 混耶 兩個人

跑去看個漫畫
再去BALL一下
被恰奇騙錢...S比較慘
一顆五塊 輸我10顆
輸邱14顆 看他可憐
台錢不用出了 哈哈

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M如何
S:不要 我想吃西式的
我:那...
S:除了M

幹...自己說西式的

後來他想吃牛排
本要去我家
不是我家 是那個我家
不難懂的幽默
但要笑要笑點高
很矛盾喔

結果跑去士林...神經病
吃完去看漫畫 他看完一本
給我在那邊睡覺
害我連他的也一起偷看
真是辛苦我耶

很冷 買了杯溫奶茶
整個世界都變和平了
PEACE!!! no war!!!
瘋子

記得還有好幾個經典的對話
一時想不起來 哎
真的老了
腦不用會生鏽...
現在大概都要長香菇了吧

那就 長吧

士商的孩子們 星期一記得返校啊
哈哈哈哈哈

無耐

大家拿四聯單
我拿轉學證明單
很好

剩餘25天

台長: 秋刀魚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