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05:57:1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累~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商時間:

請各位有認識的朋友在TIMBERLAND打工
盡快通知我 將有優厚的獎品
或者是知道哪裡在打折的 一樣
謝謝
-----------------------------------------------------------------

嗯 昨天又很晚睡
中午 大B打來 催PS2
「現在幾點啦?」
「一點半」
「你十分鐘再打給我 我怕我睡著」

掛完電話 YES 我真的睡著
後來醒過來 看時間 嗯...
1:10 呃...

反正在家裡拖了很久之後 出門
跑去買蜂蜜蘆薈 養樂多綠茶珍珠 珍奶
登門拜訪大B新家 在加豐行附近
外表看來爛爛的 不過裡面很棒
尤其是那個電視 有夠北爛的大
還有環繞音響 真白目

三個人在那邊看「來跳舞吧」
我中間加入 看完就補習
電影中看到一句話很棒
終於讓我找出之前有人問過我個問題的答案
有時候 會忽然想到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 我懂了 而且
我想要親口對妳說

補習中.......

下課 肚子餓
來碗羊肉河粉 小二

到家 玩電腦玩到一半
靠腰 眼睛忽然一大一小
就左邊眼睛變很張 右邊眼睛很瞇
重點是 還調整不回來
媽的 整個人傻在那邊

不相甘的事:
我妹有去中正紀念堂耶
好像很酷一樣
不過滑雪大概要排兩小時 然後二十秒不到就下來
感覺很差耶...
不過晚上都要補習 SO 算了吧
而且....嘿

一點半 開始看馬達加斯佳 還可以
看完之後 本來要看見鬼十
哈哈 還太早 天沒亮 我會怕
就看惡魔在身邊= =
呃 看完第一集 這就是所謂的偶像劇嗎?
浪漫滿屋也很多人看 下次也來看一下好了

好 四點左右 開始看見鬼十
半夜看真的很可怕...重點是我靠著牆壁
旁邊忽然跑出隻壁虎 幹 嚇死我娘
不過整部片看完就覺得很好笑 不錯不錯
值得看的一部

BT真的很好用 大家可以來試試
但是要有硬碟隨時被操壞的心理準備
昨天看完鬥犬 現在在載世界大戰和頭文字D

現在時間 五點五十二
再半小時去洗澡 七點準時到天母國小門口
打籃球啊~~~~衝!!!!
真是熱血 這樣才叫暑假
感覺我很像小鐵 大家來抓狂吧!

今天下午 我可能會有機會成為阿宏的夢想死法
如下

老了之後 一直玩一直玩不要睡著
等到有天 在路上 大喊
「我好累啊~~~!!!!!」
碰!倒在地上 死掉
爽快的死法

但是 我還沒老啊...

台長: 秋刀魚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