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20:23:02| 人氣2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好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兄弟今天要去上學了..說我日記為什麽那麽久沒有寫你.

那今天就寫你咯..好兄弟.你有沒有發生什麽事情.卟知道寫什麽阿嗎

现在兄弟你喜欢上画画咯..上次还超开心和我说你画了幅画.不过挺不错..

你说过画我的样子出来的啊.我等着噢..(不知道等到死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ing.卡卡)

卡..想到弱智姐同你一閒學校.真替你難過..

弱智姐不是非同小可..

今天才給她氣死..她在發生經我和波兄也不鳥她.

怎麽知道她超大聲的說..:超人....超人....

我暈..超多人看着..那時候鎮想去帝王跳楼下来死了算了.

然后我超大声说:"走开啦..我们分手啦..我和你没可能的啦.算了啊.."

弱智姐就说:"不要离开我啊..不要和我分手啊.."

哈哈哈 ..超白痴..真顶她不顺啊...

刚刚看到个群里面的一个人发的贴:

女人的三“从”四“德”======



男友言行要听“从”

男友无知要盲“从”

男友主意要服“从”

男友多情要忍“得”

男友薄行要受“得”

男友多疑要记“得”

男友小气要就“得”








======男人的三“从”四“德”======



女朋友出门要跟“从”

女朋友命令要服“从”

女朋友讲错要盲“从”

女朋友化妆要等“得”

女朋友花钱要舍“得”

女朋友生气要忍“得”

女朋友生日要记“得”


哈哈...一直读下去的话好好笑啊..

拉拉拉..你们男人或女人都要记得上面所写的三“从”四“德”啊..知道没.?

台長: Μг′chaO.、
人氣(2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女皇殿下
晕~这是什么鬼烂三从四德麻~
王子~你好过分的呢~呼呼~我要哭勒~T_T
2007-05-08 19:57:11
兄弟
唉...没办法拉..
好兄弟..鬼叫弱智姐..这么弱智..
在学校见到弱智姐都掉头走了..鸟她都傻..
哈哈...
你放心拉...我会在你死之前画你出来的..
咔咔...
2007-05-11 21:4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