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0:39:1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到我在哭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件黑色毛衣
两个人的回忆
雨过之后更难忘记
忘记我还爱你
你不用在意
流泪也只想刚好合意
我早已经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没有孤寂
感激你让我拥有缺点的美丽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重新编织
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再说我爱你
可能雨也不会停
黑色毛衣
藏在那里
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哭..能解决到問題嗎??
可以好清楚的告訴自己:這是卟行地.!
愛是什麽東西?我真的弄卟明白.’
最快樂得又是愛,最悲傷又是愛.最讓人求生卟得,求死卟能的又是愛情.~!
為什麽..我是怎麽呐?.真的有點心酸的感覺./
每個人都可以跟着情人一直到老嗎??
哪我呐?找到嘞最愛是卟是也可以給我愛到老?能告訴我嗎?
看不見的企圖,該不該勇敢再付出??
我承認我頑固.學不會保護的廢物.!
愛不愛?我活該\不想這幸福變成我的包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沒有事的、對卟對??

台長: Μг′chaO.、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