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21:31:00| 人氣1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今天

我真的很想麻煩你(們)


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去做了什麼

只是整個很無力


我有踏出去第一步阿


可是你還是沒有回應阿..


我整個有在努力


傻笑裝傻樣樣來



換到是什麼



期待越大總是傷害




我沒生氣也不是怪你


只是怪自己


沒事看那麼重幹麻




自己累死不打緊


還要被討厭



我好累喔


每個人的煩惱都不一樣


但是我煩惱的是你們阿



拜託給我點回應好不好




我真的好累唷



像是在一個很高的山一樣(微積分老師說的)

你們在別座我都看不到..

你們也看不到我...



我不在乎是3人4人5人(奕凱說錯了)


我在乎的是你們

看看我

哄哄我

陪陪我

就夠了



只是我真的等的到嗎??



誰要救我啦...




我一定要消失


最好出車禍


(就算這樣又怎樣)




我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自己第一次如此沒價值...






誰能跟我說說阿...









不是生氣不是傷心不是厭惡


只是快死心了...




我真的要放棄嗎...


感覺好像沒事了


但也不像從前了

真的一點都不成熟

還是如此任性..













OO


你知道嗎...


中午被你拒絕..

ㄎㄎ


有種很微妙的感覺在發酵...


酸吧..

想當初你是會陪我的

我是辦正事阿



我辦正事都麻煩不到你

那閒事我還敢嗎..


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在乎別人的想法

還有別人的感受









我只是不想被討厭...

不想一個人

我沒那麼成熟

一個人能過的很好

沒辦法把一個人當成磨練

沒辦法把一個人當成自由

沒辦法把一個人當作應該

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真的




從沒想過自己的人際會出問題


我知道不是我的人會說

我想太多了

沒有押..怎樣的



只是我很怕孤單

也很敏感









怎麼辦阿...


我該怎麼辦阿...








快死了..






台長: 竹竹
人氣(1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紀念日 |
此分類下一篇:那些年,我們一起等的男孩‧‧‧
此分類上一篇:恩..前妻

訪客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你可以麻煩我





每天都是寂寞邊界啊




只能依直唱歌
2007-10-03 20:34:22
KO
不是被車撞啊>口<
2007-10-22 21:26:27
版主回應
你誰阿..車撞..啥鬼阿..
2007-10-22 22:1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