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1:42:35|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悶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無聊啊!

都沒去哪晃~

每天呆在家!

~~宅男--?!

其實也不是沒地方去辣!

頗多時後都是懶的出門!

大家暑假好像也過的還好吧!

就看電影 打球 玩水...一些有的沒的,

埃ˊˋ

無聊無聊!

煩阿!

昨天~是昨天麻還前天!忘了!!

和小彥 ㄖ本人 三個,

去西門町!

本來是要去天台!

坐小黃...懷念我的s320!

就阿寶生ㄖ那次,

和泰勞做小黃回來,

上車沒多久,

泰勞就一直跟我說~~好爽好爽...好色--

我就說爽啥啊!

他還是說好爽!...我怕怕的..沒有拉 開玩笑,

然後再問一次啊!

他才說這台是賓士的,

恩~很瞎!

不過漫爽的==

我快下車的時候,

還拿一張妹係(名片啊!)給我~

最近都在做小黃,

也還好辣!

很窮><

坐過...

司機喝酒的~

上車就問我,

我臉有紅紅的麻~

我就說有一點,

他問完我才發現車上有酒味--

北七北七!

然後那時好像是誰打電話來吧!

阿鈴聲是"我愛的人"

司機還問我說,

那誰唱的,

我就說~陳小春啊!

他說:不是啥星光大道的麻!

我就說:喔~對辣!原唱是陳小春!

他就說陳小春...一副不太清楚是誰的樣子!

我就說:演古惑仔山雞那個辣!

他就說:喔~他也會唱歌喔!

我就說:恩~!

他就說:最近都聽到新聞在報星光大道楊宗緯阿!

意思就是他以為我愛的人是楊宗緯唱的==

懶的糾正他~

就說~嗯!對辣!

瞎瞎瞎!

還遇到車子看起來不錯的,

台灣大車隊(s320也是啊!)

可是那是台烏龜車==!

喵ㄉ!

有夠嫚辣!

跟司機說去哪~忘了!

司機就跟我說~

你知道路麻??

我說我也不太清楚ㄝ!

然後他每開到一個地方就一直問我是這邊麻?

媽啊!

我是知道喔!

就說不太清楚了咩!

土魯番來的唷!

之後更北濫~

要下車的時候,

錢多少忘了,

反正尾數是五,

然後我拿多少給他忘了,

要找五塊吧!

他在找錢的時候,

又跳五塊!

他就跟我說:ㄝˊ 不用找了...媽的!還一副很驚奇賺到的樣子,

去你的勒!

這...

這些都還好辣!

我 傻子翁 日本人 三個人坐得那次最好笑~~~

整個快瘋掉了...

靠!

突然發先我好像是要說去西門町==

到西門町,

去瘋馬晃一下,

一開始還說成天馬==

一路很好笑!

小彥太北七了,

跟他出門就一直笑,

還和日本人一直互ㄉ一ㄤ~

之後去喝個飲料,

聊天打屁,

後來...沒有很精采,

因為就回家了==

真瞎啊! 

補一下啊!路上還看到屁股跟我妹在約會!害羞害羞~












台長: 頹廢政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姊
如果沒記錯,你應該快考試了,還有時間去西門町呀??
真是欠扁> <...

ps:衣服漂亮老姊我買了,下次回台北再給你...
給我用功點啊,聽到沒??
2007-07-17 00:49:29
版主回應
ㄆ常去阿!

恩~!
2007-07-17 13:07:52
藍燈
上進ㄅ是要上進ㄌㄇ?
下次坐計程車記得叫我
2007-07-17 15:23:49
版主回應
上進啊~
恩~會低!
2007-07-19 11:3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