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01:28:25|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大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六點左右吧!

要跟嘴賤喬去夜市晃晃!

就先坐小黃去他家,

然後再轉公車,

路途好像很遙遠吼--

等公車的時候,

看到一個還蠻慘的景象,

就三四隻狗吧!

其中一支還是哈士奇,

其他狗好像是在欺負他吧!

反正就追著他跑,

搞不懂!

那麼大隻,

打不贏其他那些鳥狗阿!

還是哈士奇的個性比較溫和啊!

不知道!

重點是我一開始看到哈士奇還跟嘴賤喬說:

你看,

哈士奇一來其他狗都不敢ㄍㄟ校!

講完沒多久!

就看到小哈被追了,

而且還追到馬路中間!

小哈還被車撞!

還好開車的人有緩速!

不然應該蠻慘的!

我就跟嘴賤喬說:

要不要去幫忙!

只見他說:嗯!打手機烙兄弟!

幹!真北七!

然後等公車之前!

沒零錢坐公車!

跑去檳榔攤換!

嘴賤就說:老闆!換五十塊!

老闆說:五十塊換五十塊唷!

老闆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就在旁邊笑了,

不然五十塊要換幾塊!

只見老闆說:可以換四十啊!

我補了老闆一句:喔 幽默唷!

上公車,

過了幾站之後,

看到一個其實也沒很正的女人上車,

有一人位置他沒坐,

反而去坐在一個老老的男人旁邊==

忘了嘴賤他說殺小,

只記的我說:等等應該會聽到尖叫聲吧!哈哈!

我們先到了高竿(打撞球的地方==),

找陰囊跟泰勞,

玩了一下子吧!

之中當然也是一堆搞笑的,

然後打完!

泰勞要去開工!

因此剩下我跟他跟他!

三個人!

跑去三合夜市!

呵呵!

三個男人逛夜市,

還買一些奇怪的東西==

要買腦殘鬼的禮物,

逛了兩三次看不出有什麼好買的,

就手練那些而已!

但突然想到有比較北濫的東西,

重點是它在於實用,

因此我和陰囊出錢把那實用的東西買下來了,

只是因為還要加工一下!

因此貨明天才會到,

買完之後,

逛去電動場裡面,

還看到電二孝的三四個人在那邊打電動,

還頗搞笑的,

而陰囊就去玩拳擊機,

打了兩次,

都一千六百多,

還蠻難打的,

最高紀錄一七多,

強啊!

逛一逛!

陰囊手機出了點問題!

跑去手機行,

那老闆看起來就一副ㄌㄩㄥ 工 ㄌㄩㄥ 工的!

因此他也不會!

而嘴賤順便買了一個保險套,

講錯!是果動套--

老闆感覺不太想幫他找他要買的東西,

我和陰囊就在那邊說:

嘴賤看起來一副就是沒錢不買的意思怎樣怎樣的,

反正講的老闆都在笑!

後來要回去!

我跟嘴賤一起走!

先到格致附近!

我要在自己去坐公車,

但他叫我陪他去買東西!

很麻煩的傢伙!

只好陪他去拉!

但真的很不想在自己走回去坐公車,

於是嘴賤call我朋友!

說:你人在哪 現在有空嗎 吳育政他腳有點斷了 可以來載他嗎

媽的!什麼叫腳有點斷了==

阿我朋友就問他說:為什麼會這樣 然後約地方來載我!

哈哈!

只見他來的時候看到我沒事!

就說:靠盃啊!最好是腳斷掉辣!走那麼好說腳斷掉!

但來了還是來了,

所以叫他載我回去!

還偷吃了我一顆章魚燒!

嘴賤就說:幹!我求他(他是指我)好幾百次他都不給我吃,

你他媽的直接把他吃掉==

然後就騎頗快的載我到家阿!

哈哈!只能說 小彥 太麻吉拉!一通電話就來!



台長: 頹廢政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勞仔
開你老師的工-.-
2007-05-20 23:07:20
版主回應
哈哈!辛賭了(辛苦了)!
2007-05-21 00:4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