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9:40:52|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很久很久沒po文章拉,因為我..沒控,忙著準備段考
(真乖阿--")也懶的打,所以揪...揪沒打啊!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今天早上,跟往常一樣(靠!還有押韻,真屌!)
我媽載我去上學,揪在某段路上,騎著騎著,忽然後面來了一輛大卡車,也不知道怎樣,只聽見我媽大叫!!後來揪被撞了,整個給他很靠盃,
母子兩倒在路上,我媽第一個反應是..叫我記他車牌,但車開的頗快,所以我也沒看到,那時車還沒停,我第一個想法是..要不要跑去追呢?!
但當我這樣想時,車子停下了,開車的人也下車趕快過來,我揪把機車扶起來,因為好像有點壓到我媽的腳(事後我才在想,我那時第一個動作怎麼不是把機車和我媽扶起來==")開車的人揪過來拉,說:沒怎樣拔!
我在想~靠!你他媽瞎了屁眼阿!整台車子都倒了,安全帽也飛了,問說有沒有怎樣,但這還不是北濫的地方,最北濫的是..他說:是我撞到的嗎?!
靠!什麼跟什麼啊!不然我媽是騎到一半,覺得太無聊,自己摔車唷!旁邊剛好有公車經過,司機跟他說:嗯!你車子後面ㄎㄟˇ到他們了,
真他媽的搞不懂他是在想殺小!緊張到語無倫次唷ˋˊ開車的人揪先拿了一千元給我媽,叫我媽去看醫生,然後說抱歉類似的話,我媽還叫他留電話!
機車的事,我褲子都髒了,揪在騎回去換,因為安全帽飛了,要去找,
左右看了一下,不見了!不會拔!太神奇了一點,還看了兩下,才發現..在對面車子底下--揪這樣,因此我遲到拉!還要罰站,天啊!
還好我只是腳差傷,我媽比較嚴重,蠻多地方都撞到,有被撞到胸口,所以呼吸會痛還怎樣的,剛剛帶去看醫生了,等他們回來報告消息拔!
要是有怎樣,那開車的,你揪死定拉!我他媽的一定開車撞你,阿你一定會被我撞的很慘,因為我不會開...

今天段考,昨天揪考一天了,今天考完揪結束拉!今天考的最爛的是..數學拔!真煩阿!天生對數學揪是..槓!不會算辣!
因此總是抱著希望考的題目會很難很難,因為一來,大家分數會低的很好看,
但..事情往往不像我希望的,都考講義上題目,埃ˊˋ
我在想,明天數學課怎樣過啊!要不要先請個假阿!老師看到我分數因該會殺了我拔!整個給他很緊張害怕,驚驚><陰囔這摳囔,竟然考了94拔!
幹!整個給他很高,一科抵我兩科,他媽的,玩屁阿!其他科都輸我拔!但總分還是贏我!揪吃我這科數學,吃很大,不會太飽阿!不行,
要好好向上啦!下午的課很爛,兩節數學,雖然第一節沒上到,
老師被叫去幹麻的,所以沒回來,但第二節揪上到拉,煩啊!上數學課的情緒課好比度日如年,痛苦!!
                禱告明天數學課後還活著ˊˋ

台長: 頹廢政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憨呆〃紋紋~○
沒有怎樣吧...

下次要注意點呀...

現在馬路上都不長眼睛的..

還有呀~段考考的好嗎??

還是又混呀...

剩下一年了不要混了唷..
2007-04-03 20:22:56
版主回應
沒怎樣拉~插傷而已~段考唷~鳥鳥的~恩~剩一年~都加油拉!
2007-04-05 14:4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