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00:33:08|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數學課,上到最後五分鐘左右拔!
呂禿﹙我們導師==至於為啥叫這樣,不用多問拔!因為姓呂,但不名禿阿!只是因為他禿頭..噓!)
進來教室談啦啦隊的事,說一位叫od的同學,練的時候一直講話,
打算把他撤調,但od同學說:我哪有,最好都是我在講話,
呂禿說:對,揪都是你
od同學說:最好是只有我臘!
呂禿說:不是只有你,只是你最明顯!
氣氛越講越火藥啊!可是感覺od有想要試著不要那麼硬碰硬,
因為這樣的話,老師只會更不爽,
於是他有點笑笑的說,但老師還是一直在北濫他,
講到最後說要把od撤調,od受不了啦!
揪說:撤啊!呂禿說:好啊!這組撤調!
下課,od被叫去輔導室,不知講了殺小,只見他眼光泛淚==
(沙子跑進去拔--吹吹)大家都在那邊安慰他,
當然,我也跑去安慰一下啊!麻吉ㄝ!只見我說:別哭辣!自私是王道!!
(整個有給他北濫到=ˇ=")此時此刻,呂禿跑出來說:幹麻安慰,不用安慰類似的話,反正揪鬧的很不爽!

到了英文課,因班上有人身體不舒服,氣喘拔!不清楚,全班開始吵的吵,鬧的鬧,一堆人站起來跑來跑去,鬼抓人啊--!?
而我,揪坐在桌子上看,前面有人擋住還叫借過一下,看不到=="
(雖然是這樣說,我覺得我還是很有愛心低--!!)
我後面的傻子翁同學,還拿甜甜圈出來吃,肚子餓,看的太辛苦唷--
其實那時英文老師應該有一點不爽拔!
除了班上吵,護士阿姨來時說:你們班上空氣太怎樣怎樣的
(沒辦法,教室位置風水太好),而很多人揪說:不是,是因為老師考試考太多--有北七到,然後,轟轟鬧鬧低過惹一下子,
這下子還頗久的==此時od同學在玩拔!好死不死被英文老師看到,
又被單點,真的只能說..很衰小!
英文老師揪狂靠盃他啊!說了一堆,揪什麼你只要一有動作,
揪引起全班注意,你老大啊!怎樣怎樣的,
還叫他去教務處,跟主任說換老師,老師在罵人,大家也還是在笑==
我跟附近的人說:不能換啊!在換揪沒好ㄖ子了==
老師揪叫我們自習,一陣子之後,
od走去講台,開始耍北七,講一堆有的沒的,還拜老師==
我揪說:靠腰唷!是在拜祖先ㄇ==?!
下課時,揪很多人圍著老師阿!說原諒他怎樣怎樣的,
老師笑笑的,開始一堆人抱他親他--還聽到有人說,額投留給我--!
好像還有人趁混亂偷打他,哈哈!!
此時,我又說了一句白目的話..不要在搞他了,等一下他翹起來==
(低級低級..)今天我本來可以不用留校的,
因為有免留校的證明!第一次拿到這種東西,要不是之後會收回去,
我揪把它框起來了,但要回家時,揪一堆人在那邊叫--
搞到最後揪算了,留下來好了,可是..吃完晚餐又好想走==
今天晚上是過的不錯辣!蠻搞笑的,內容~~懶的打..
ps:傻子翁今天開砲開很大--!!!

台長: 頹廢政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朋友
大好人
你被我點名了呢(笑)
快去我無名複製八=ˇ=
2007-03-12 20:49:04
版主回應
恩哼!去惹去惹 好朋友~~
2007-03-13 23:1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