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16:23:5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輔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英文課,很每送!媽的!老師越來越大牌了啊!!班上很吵拔!快下課時候,老師揪說課堂上剛有講話或笑得都起立,阿我揪沒起立啊!老師揪說,還有人沒站阿!給尼機會快承認阿!而我還是沒屌他!結果他揪直接叫我,我揪回他說我又沒講很大聲,本來是不站起來的,阿老師揪北濫說,那揪繼續等還什麼,反正類似這樣的話,只好很每送的站起來,然後老師揪說,這些先登記起來放著,下次在累犯揪怎樣怎樣的,挖操!他媽的誰屌尼阿!尼他嗎的哪位阿!(他是我們的英文老師--")數學課,大家一開始比較安靜,畢竟老師剛抓狂完沒幾天,而且上上節拔!還聽到他在罵他們班的==所以不太敢ㄍㄟ校,講了幾題數學,他揪去輔導室了,以為他是要發紙考試,想說...那下午揪ㄆ用回去了,唉ˊˋ結果是去拿筆記型電腦!!放魔術的影片給我們看,那些魔術,真的很神,完全看不出來他如何動手腳(廢話...看的出來他還敢拿出來現阿!揪叫他回家吃屎拉...這跟吃屎有什麼關西呢?!,我也不知道,詳情請上google知識查詢!!)其中變的一個魔術是...一片玻璃,阿上面放10塊錢,一隻手蓋在錢上面,另一隻在玻璃下面,揪這樣,10塊錢掉下去另一隻手上,更神的是,他可以利用來賓的手,揪找兩位來賓,錢放的方式跟上面一樣,一個人手放上面,阿另一個人放下面,揪這樣...把錢變到玻璃"中間"整個很扯,最後一節國文課,沒上,因為呢!全校班導師去開會!回來揪各自去自己的班上講事情,每天上到11點20,可是都要留到12點20!唉ˊˋ而留下來的時間中,宣布了一件蠻感傷的事....不是許瑋倫阿--!!雖然那個也很感傷啦!但...嗯!揪是要被轉去外招班的事!確定了,唉!想說他們會不會到最後學校揪說不用了,可是...還是要,命運真是他媽的捉弄人啊!!只能說加油啦!!(說不定我下學期也會被轉勒==希望是不要辣!!不然這聲加油....揪變成跟我自己說拉拉拉!!!)

台長: 頹廢政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