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9:26:3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煩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數學課,老師不知在不爽殺小,一進揪在說數學講義學生練習沒寫的蹲下來上課,說回家都不寫作業阿,問題是又沒說要寫,雖然沒人說也要自己做,蹲沒多久揪講,禮拜一會寫完的坐下,本來不是很想坐,洪文哲也是,可是他看了一下大家都坐得差不多,揪坐下來了,結果,李家名沒坐,他應該是抱著開玩笑的心,想說沒坐也不會怎樣,哪知,老師揪ㄆ爽阿,馬上去拿他的手機,問他爸媽的電話,然後就撥打拉,講惹一堆,而還跟他爸媽說,他不適合唸書,覺得這樣蠻北濫ㄉ,呂禿經過,可是沒進來幫說話,怕拔,呵呵,等等江峰任也叫他把爸媽電話給他,不爽的是,數學老師還說禮拜一開始每節數學都考試阿,考不會的,下午留下來抄講義,反正也沒事做,阿再考再不會,揪繼續,整個很火ˋˊ我旁邊的,揪很每送,在那邊唸,機Xㄝ,留3小校辣!寒假他的唷,槓...一堆,講的有點大聲拔,江峰任好像有聽到,揪說,不要只會抱怨,不要別人把尼當畜生,幹麻都做一些畜生做的事,反正講的頗難聽的,而我旁邊的還是繼續罵--最後老師還發紙張下去,叫大家寫認為班上誰最自私,靠,當時根本不知要寫誰,揪亂寫,純粹亂寫,一發下來揪低頭問兩邊的人要寫誰,洪文哲說,江峰任,喝,真屌,轉頭問後面的,也都不知要寫誰,一開始搞這個,洪文哲揪說,那一定是都寫他==恩,最後出來,最多票真的是他--再來是班長,比較屌的是,有人寫"自以為救我的人"只能說,有屌到,有些爆冷門,被寫了心情應該都不好拔,像od,一副快哭了樣子,哈哈!這時候要說,對你夠好拔,沒寫你,下課的時候,揪跟拉屎和大便說,拜託阿!下次記得寫我阿,還叫我停醒他們,呵呵!還想到說,如果寫別班人的名子會不會被打死啊!唸到一半XXX然後大家揪說那個是別班的,哈!應該頗好笑的,可是這個歸這個,覺得下禮拜有數學課的當天下午都要留校了,媽的,這樣揪不爽了,放學,跟嘴賤喬去西門町,坐公車再轉捷運=="到了那邊揪看到兩個北七穿校服走來走去,先去買他的庫子,再去瘋馬看mtv,店員還是一樣利害,很會拉生意,只是她應該忘了我們兩個--上次是看電鋸殺人狂,這次是生存遊戲,鬼片,兩個人很智障,一開始嘴賤說看鬼片怎樣會不會很奇怪...忘了,而我說那看鬼片打手槍會不會奇怪==頗低級的,呵呵!這部還ok!在演類似真實遊戲那樣拔,不會說,看完,出來,天氣有夠冷,所以感覺怪怪的,等公車要回家拉,遇到吳儀萱跟阿菊,車上有一個小孩,講一堆很無聊的話,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可能是太餓拔!打了一個嗝,挖靠!聲音有夠像剛看完那部鬼片的鬼聲--我和嘴賤揪傻眼在那邊笑==回來,被罵阿!不知怎樣,打我手機都轉語音,問題是我有開機阿,管他的,唉ˊˋ禮拜一數學要麻,不要考,阿考了希望會過,不想留校阿ˋˊ!!!

台長: 頹廢政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