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22:05: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天基測

晴朗的夏天,夾帶著蟬兒基基嘎嘎的聲響

令我渾身舒暢

不過這也只是早上

第一節課我竟然跑錯試場

衝到另一棟的時候還遇到施主任

主任:"同學,你還好吧?"

我:"不太糟,我跑錯試場了"

主任:"唉呀,那很糟糕唷,趕快去去去,把眼鏡戴起來啦!唉呀,你看,這樣比較好嘛,是不是?"

我:"謝謝主任"

等到主任走遠了,我也走遠的時候,我有點不舒服

可能是第一次跑錯試場的關係,使的我有點緊張

等到我進去裡面,看著大家用疑問的眼神盯著我看,才發現我全身都是汗

這個時候流汗,這個時候遲到,這個時候考試,這個時候要安靜

我心裡面除了髒話以外已經沒有其他的字體了

你們懂那種感受嗎?

就好像大便太大堵住馬桶又反射性的向上衝刺一樣

被刺到的人除了髒話還能說什麼?

這就是我今天的日記

拜拜



台長: 咖哩麵包超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