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16:18:3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怪怪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神病院大點名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5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請問大名?

吳咪玲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歐~我家玉米怪

★目前讀的學校?

樹人家商

★在貴校名聲如何?

沒有很差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有ㄚ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哈。。大家都嘛知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整個就很爽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我自己知道就好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當然是....會揍他..有仇不報非君子= v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歐~我要去撞牆...買樂透也沒那嚜厲害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傷心阿........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唉...順其自然XD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都想選耶。。。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哈~就錢阿=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閉著眼睛把鬧鐘打掉。。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呼吸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不想當蜘蛛耶= =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要當壞人XD。。

★最近發生糗的事?

被電影一直嚇到=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我選後者。。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都嘛希望可以看到他們

★推薦歌曲?

是我的海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歐。。。愛死你嚕XD。。

★最喜歡待在哪裡?

秘密。。

★最討厭的感覺?

被人家拋棄的感覺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ㄜ。。好深奧的問題喔。。

★最近哼哪首歌?

哈。。沒耶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來福XD(騙你的啦~牠是狗耶= = )

★初吻發生在幾歲?

XD。。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滿帥的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百寶袋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好ㄚ~我都說要娶妳了

★你今天微笑了嗎?

歐...我有狂笑耶= = 

★你喜歡一中街的豪大雞排嗎?

沒吃過= = 

★你在乎我嗎?

當然

★你的"第一次"約會在哪呢?

噓....

★你喜歡用哪一牌的牙刷?
 
= = 我阿知

★如果世界末日怎麼辦?

等它到來再說= = 

★是否覺得回答這個很無聊?

還好

★最近都在忙什麼?

忙找工作











XD

台長: ☆笨笨玲★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是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對於感情阿。。。
此分類上一篇: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