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18:31:4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2004。4。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悲傷的時候展露笑容,那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
但是這幾天,我做到了,我覺得那時候的笑很美。但也空洞。。
2004。4。28。

我最熟悉的那個人呢?那個已相處十三年的人。他被一個連我,都不認識的我,給囚禁了起來。
感覺不在,我依然是我。只是變了。
我拿不起,也放不下。
因為我知道,當我拿起,就一定放不下。
消盡年華,逝了....
我始終不曾主動去追尋不完整。
記憶消失,徬徨在思路上,帶有恐懼的血液流竄,垂頭頹喪...>︿<”

本來那個被世唾棄嫉世憤俗的我呢?
好像被自己強硬的監禁了,
現在我與世無爭,問心有愧。((但我算自願的吧!?))
冷艷空氣,我依然茫茫的走,@@!!
冷漠空氣,我依舊監禁以及被監禁。

監禁到一個只有我才知道的地方,那個屬於我的地方,
進去後從來不曾出來。。

將過去的記憶片段反覆拼湊,我才發現我患有選擇性失億症。

誰才真正擁有完整的過去?

流露出來的感情,還是真的,還好..還在..那我的靈魂呢??

好像也支離破碎了吧...還沒想過把其拼湊,因為我知道,

那再也,無法完整,回不了從前。

我雖愛不完整,那是因為,我可以追求完整。


欲哭,但我已經無淚了,悲淒,淒慘,悲哀,

身心俱疲,突然覺得很累,只想好好休息。

悲哀,無盡,笑,淡笑,冷笑,我的一切,都是裝出來的?


無言的傷痛..沉默可以抵擋一切。

台長: 逝水泠漂~無謂、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